中国新锐设计新星让梦发生 华日挑战赛设计稿征集圆满结束

icon 2014-09-19 13:44:20
icon 0

 

中国新锐设计新星让梦发生 华日挑战赛设计稿征集圆满结束
 

 

华日挑战赛设计稿征集已圆满结束!

本次“暴风雨”来得一如既往的猛烈,主办方兴奋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在不到两个月的征集期中共征得来自全国各大院校师生、设计机构及设计师等参赛者近900家具设计作品。

 

中国设计挑战赛不是比赛,这是一次助燃梦想的实践,也是一次拉近企业需求与设计新锐的试炼。通过挑战赛的优质平台,设计师得以充分发挥潜能、展现才华,给自己一个继续坚定梦想的原因和理由,相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锐设计师能看的更远,让梦发生!

 

到底将会有哪些设计产品会被华日家居投资生产并被推入市场?有哪些参赛设计师会与华日签约?

入围及最终获奖设计将于9月28日中国设计挑战赛2014年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联合主办方——华日家居董事长送来美好祝愿:

 

挑战赛给了华日家居不断的惊喜。我相信挑战赛一定会继续发展下去,也期望更多领域的年轻设计师们都来积极参与并在参与的过程中我们一起不断地总结,不断进步!

                                     —— 周旭恩

 

为中国众筹好设计,帮好设计找到好品牌并推入全球市场!中国设计挑战赛期待你的加入!

------------------------

继成功推出【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后,中国设计挑战赛携手全国互联网第一平台——新浪家居,邀请中国实木家具领先品牌——华日家居联合主办的【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9月15日征集正式结束,最终入围及获奖设计将于中国设计挑战赛2014年会揭晓。所有入围及获奖作品将于2015年推入国内外市场。

 

中国设计挑战赛联系方式:

主办方电话: 010-84186996

咨询及作品提交邮箱: 2014cdc@bjdw.org

到官网浏览更多信息。

链接:http://jiaju.sina.com.cn/zt/2014huaricd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