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诸暨“9.21”免单日活动订单拔得头筹

icon 2014-09-25 09:41:29
icon 0

摘要:9月21日,诸暨“一一”绿色家居联盟团购免单盛会在同房大酒店隆重举行,大卫地板携手海尔橱柜、如鱼得水窗帘等20个建材家居品牌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龙虎斗”。

  9月21日,诸暨“一一”绿色家居联盟团购免单盛会在同房大酒店隆重举行,大卫地板携手海尔橱柜、如鱼得水窗帘等20个建材家居品牌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龙虎斗”。大卫地板人气火爆,一举拿下订单冠军。大卫地板的订单客户更是好运连连,喜获二等奖免单75%的金额。

大卫地板诸暨“9.21”免单日活动订单拔得头筹
大卫地板订单者喜获二等奖

  活动现场,大卫地板展位前,区域经理许晓斌熟练地介绍各款地板的优点,导购员热情地解答选购者的疑问,消费者络绎不绝。在诸暨的消费者中,大卫地板应该算是“后起之秀”,大卫地板诸暨专卖店甚至还没有完全装修完,然而人气为何如此火爆?已经与大卫地板签定订单的郭先生的回答可以让解惑一二:“大卫地板虽然在诸暨是个新品牌,但是这个品牌还是挺有知名度的,特别是他曾经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合作过,还有我喜欢看《交换空间》,这个栏目里有个设计师也曾经用过大卫地板。最主要的还是他的口号,买得起的好地板,十分实在!而且导购员十分热情专业,完全出于对于消费者的角度去推荐产品,并不是只让你选择贵的。”

  大卫地板,2014年中国地板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一直以生产和经营“买得起的好地板”为己任,在市场中有口皆碑。为答谢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大卫地板会一如既往用最优质的产品回报每一位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