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AB墙纸“墙势来袭”

icon 2014-09-25 09:30:01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布鲁斯特旗下AB品牌“墙势来袭”,2014.10.1-10.31 ,全国市场大促销,挑战成本底限,总部直供最低价格,惊喜优惠;顾客在活动期间购买AB墙纸满3卷以上,即可享受本次活动“墙势”特价折扣。

  金秋十月布鲁斯特旗下AB品牌“墙势来袭”,2014.10.1-10.31 ,全国市场大促销,挑战成本底限,总部直供最低价格,惊喜优惠;顾客在活动期间购买AB墙纸满3卷以上,即可享受本次活动“墙势”特价折扣,详细内容见活动海报或咨询当地店面人员。

  AB墙纸(American Beauty)是世界著名墙纸生产企业——美国布鲁斯特(BREWSTER)墙纸公司旗下品牌,其设计灵感源自欧美风情之久酿典藏,秉承国际标准品质和工艺要求,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墙面装饰产品,创造舒适、优雅的传统家居生活品位。

布鲁斯特AB墙纸“墙势来袭”

布鲁斯特AB墙纸“墙势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