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一切都是幸福的

icon 2014-09-24 19:25:06
icon 0

摘要:“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在“锋菲”复合之际,这首《因为爱情》的歌词是最贴切不过的形容了。

  “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在“锋菲”复合之际,这首《因为爱情》的歌词是最贴切不过的形容了。这对华语娱乐圈最著名的姐弟恋人在十四年后终于再续前缘,让我们不得不相信爱情的魔力。

因为爱情 一切都是幸福的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经历过多年婚姻生活的人在思想上必定更成熟,更懂得什么最重要。45岁的王菲与34岁的霆锋在一起,相互吸引的,肯定不是外貌。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灵魂伴侣吧。爱无关年龄,无关世俗,无关浮华。爱你,不求完美,但求相互珍惜。完美的东西即使存在,也不一定适合你。你只需要倾听自己的心声,找一个懂你、爱你,让你感觉放松的人就够了。

因为爱情 一切都是幸福的

  “因为爱情简单地生长,依然可以随时为你疯狂。”好莱客的研发团队之所以在原创设计的道路上孜孜以求,专注于打造时尚、环保的家居产品,那是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随时为客户疯狂。曼特宁系列、简雅系列、北欧风情系列、美尚印象系列等一套套全屋新品的推出,正是以保罗·安德鲁、吴作光等为首的设计师们精心创作的成果。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好莱客全屋新品的上市,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各地市场先后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抢购热潮。中意它,你就把它带回家。因为有情有爱,居家过日子,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