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暖气片高度选择要讲究技巧

icon 2014-09-29 14:41:52
icon 0

摘要: 暖通市场上暖气片造型多样,高度也是高低不一,使得采暖用户无从下手,不知道家里需要安装哪种高度的暖气片。业内人士指出,暖气片安装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与设计需求,应同时兼备安全使用与装扮家居的双重功能,暖气片高度就是重要考虑因素之一。

  暖通市场上暖气片造型多样,高度也是高低不一,使得采暖用户无从下手,不知道家里需要安装哪种高度的暖气片。业内人士指出,暖气片安装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与设计需求,应同时兼备安全使用与装扮家居的双重功能,暖气片高度就是重要考虑因素之一。

  用户情况:

  苏州的李先生购买了一套新住房,建筑面积120平米,交房时已经装修好了。考虑到老人、孩子经常在家,冬天里寒冷难耐,他想安装一套暖气片采暖系统。然而,客厅和主卧阳台都被设计成大飘窗样式,让他犯了难:印象中暖气片都有一定的高度,现在阳台的高度很低怎么安装暖气片?

  李先生网上了解暖气片安装知识时,搜索到了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并且拨通了网上提供的客服热线。圣劳伦斯客服人员向他详细介绍了暖气片安装常识,并针对他的疑问进行了重点解析。

采暖案例:暖气片高度选择要讲究技巧

  暖气片高度怎么选择

  暖气片实际高度在业内被称为满高,一般在产品上都会有标注,常见的尺寸有600mm、1500mm、 1600mm、1800mm等几种,选购时也需要讲究一些技巧,着重关注暖气片安全性以及与家居装饰的搭配度。

  家庭独立采暖如果采用壁挂炉,建议选购1.6米以下的暖气片,否则可能壁挂炉压力不够,导致散热效果不好;

  集中供暖情况下,顶层的用户可考虑安装低矮的暖气片,底层的用户建议使用高片暖气片,中间层用户可以随意选择,这种做法是考虑家里供暖压力的问题,防止出现暖气片不热、爆裂等问题。

  放置在窗台下的暖气片高度取决于窗台的高度,落地窗和大飘窗的房间适宜安装低矮的暖气片。

  用户反馈:

  李先生通过详细咨询,了解到自家适宜安装的暖气片高度,并感受到圣劳伦斯是一家专业、负责的品牌公司,经过比对、全面衡量最终选择了圣劳伦斯铜铝系列暖气片。安装完毕后,他大赞圣劳伦斯暖气片不错,放置在飘窗下面,不影响室内装饰美观,时尚的款式、靓丽的颜色还与装修风格不谋而合,非常协调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