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赛隆重举行

icon 2014-09-29 11:28:25
icon 0

  由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和组织,共同举办的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系列赛——北京赛区闽龙站挑战赛,于9月28日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委员会负责人、中装新网副总编辑罗胜先生,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先生,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杨孟吉先生,中国砂浆网市场总监宋婕女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与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关玉芳女士。

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赛隆重举行
嘉宾敲鼓 比赛开始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北京晨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参考消息、法制晚报、非常设计师网、好居网、新浪家居、中国建材报、中国建材家居网、中国砂浆网、中国施工网、陶城报、北京陶瓷商会、中华建筑报、中装新网、京华时报等诸多专业媒体和雨虹共同推进建筑装饰行业新材料、新工艺的发展,携手为业主打造安全环保的家居环境。

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赛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

  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始终是东方雨虹坚守的企业使命。依托行业独有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结合近二十年的防水施工应用技术经验,东方雨虹率先提出防水及瓷砖镶贴系统解决方案,并创造性地将基层加固处理、防水处理、瓷砖粘贴、瓷砖填缝和表面防护作为一个系统来考量,整个系统融合了防水、抗收缩、粘结、抗冲击等多种技术手段,同时对系统中材料之间的匹配性做了全面的研究,用以解决目前国内施工条件下,易出现的漏水、瓷砖空鼓、脱落以及填缝剂发霉等问题。

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赛隆重举行
东方雨虹民用装修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

  雨虹民建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就是通过介绍新材料和新工艺,向家装公司与业主、还有施工人员传播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理念,增强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一线操作工人技能水平,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提高工程质量、切实保证安全生产。九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龙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苏皖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

  目前,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用于现场拌合使用的砂子价格不断上升,现场搅拌的成本优势逐渐丧失。以“脏累”为代名词的泥瓦工,如何让这个职业后继有人并能更加体面、环保地工作也是目前装修模式发生变更的推动力。瓷砖粘合剂的推广及使用对工人们的益处是省时省力、增加收益、缩短工期;对家装公司的益处是降低风险、提升形象、统一标准、体现买点;对工程和监理的益处是减少投诉、验收标准化、工地整洁;对业主的益处是增大使用空间、优质环保、美观平整、延长瓷砖使用寿命。

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赛隆重举行
挑战赛现场

  雨虹民建不仅能为各大工装和家装公司提供填缝剂、瓷砖粘合剂、防水涂料、界面剂等一应俱全的高品质产品,更要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和培训,强强联手、共同进取的双赢模式是目前建筑装饰行业的大势所趋。参赛的九个家装公司,于赛前在东方雨虹应用技术中心进行了理论和实操的培训,工人们对瓷砖粘合剂的应用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这样的行业内培训雨虹会继续大力推广。虽然我们国内目前的瓷砖安装相比欧洲还处于落后阶段,但是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和比赛,中国的镶贴工一定能够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翅高飞。

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赛隆重举行
挑战赛现场

  雨虹民建将一如既往的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从产品服务向全面解决方案和完整服务方案的转型;并且实施细分与整合的营销服务管理,实现客户细分、策略细分和服务细分,业务整合、策略整合与资源整合;建立动态竞争反应机制,引导行业服务竞争成为焦点,避免低效的价格竞争,规范中国的防水及瓷砖粘合剂市场,为本行业及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秀职业技能,与世界争锋。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系列赛意在通过比赛以及标准化施工培训,让广大施工从业人员提高自身技能,加深对防水及瓷砖镶贴系统的了解,最终使消费者享受到系统化的标准施工服务,免受装修中防水与贴砖质量问题的困扰。而且北京、上海、广州等赛区的优秀选手将由雨虹民建派送参加2015德国国际镶贴工技术交流会,与国际一流的镶贴工人进行切磋。抹刀出鞘,谁与争锋,让我们的风采绘成一道美丽的彩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