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机盎然的优雅生活 —走进墨西哥别样的锐驰空间

icon 2014-10-08 10:03:57
icon 0

摘要:  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这里有许多建于19世纪的美丽历史建筑,它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手工艺品中心,盛产有墨西哥灵魂之称的龙舌兰酒。作为西部最大的商业、金融和工业中心,瓜达拉哈拉除了保存良好的历史文化传统,最让...

  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这里有许多建于19世纪的美丽历史建筑,它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手工艺品中心,盛产有墨西哥灵魂之称的龙舌兰酒。作为西部最大的商业、金融和工业中心,瓜达拉哈拉除了保存良好的历史文化传统,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风格迥异的各色现代建筑,这些新与旧的对比,反映了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

生机盎然的优雅生活 —走进墨西哥别样的锐驰空间

Central Park Guadalajara是现代生态建筑的代表

  走进其中的一幢现代建筑——Central Park Guadalajara,立刻会感受到被外部宁静笼罩下的内在生机。这是一座高端公寓楼,大堂采用LOFT结构,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让空间通透敞亮,充满未来感。大堂一侧竞相生长着一片绿植,为空间注入了勃勃生机。

生机盎然的优雅生活 —走进墨西哥别样的锐驰空间

锐驰FREETOWN沙发组成的大堂会客区

  大堂中央,一面铺满鲜活绿植的装饰墙隔出了相对私密的阅读区,使得整个空间充满了活泼的生命力,让人很难辨认是身在室内还是户外。与墙面相对的一角,一座纯白铁艺楼梯,释放着“螺旋生长蓬勃绽放”的形态美感,同时也连接了二楼的书柜。

生机盎然的优雅生活 —走进墨西哥别样的锐驰空间

锐驰FREETOWN沙发、LIVING沙发围成的休闲阅读区

  如果希望静享一段安静的时光,走下楼梯之后,可径直坐在一旁的LEMAN休闲椅上,不被打扰地静静阅读,在纷扰的时空中寻求片刻的宁静。

生机盎然的优雅生活 —走进墨西哥别样的锐驰空间

锐驰LEMAN休闲椅、TERI茶几营造的静谧一角

  Central Park的房间布局,同样沿用了大堂通透敞亮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都采用了一整面的落地窗,巧妙地将室外的美景引入室内,使人感到与环境融为一体的舒适与惬意。宽阔大气的COAST电视柜沉静稳重,与之相对的墙面上,悬挂着一幅挑逗思路的当代人体抽象画。画作摩登且酷感,与COAST在两两凝视之中,烘托出理性与感性水乳交融的氛围。

生机盎然的优雅生活 —走进墨西哥别样的锐驰空间

锐驰BROOKS沙发、ELEMENT茶几、COAST电视柜烘托出水乳交融的客厅氛围

  线条简约、造型优雅的SCREEN床无疑是卧室的主角,床头的一幅素描写意画,点缀出空间的艺术气息,成为卧室的点睛之笔。房间一角临窗处,摆放着一组VENUS休闲椅及脚踏,躺靠在这里,或小酌、或远眺,尽情享受“身未动,心已远”的不羁与自由……

生机盎然的优雅生活 —走进墨西哥别样的锐驰空间

锐驰SCREEN床、VENUS休闲椅身处卧室之中

  关于CAMERICH(锐驰):CAMERICH(锐驰)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目前共拥有客厅、卧房、书房、餐厅等四个系列百余件产品。锐驰始终信奉“少则得、多则惑”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锐驰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在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等地区开设了48家品牌店,在国内30多个城市拥有45家专卖店,并且这一数字在持续更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