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德堡1000平方米旗舰店在京开业

icon 2014-09-30 16:04:15
icon 0

摘要: 2014年9月27日,欧美奢华家具品牌拉菲德堡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旗舰店在城外城国际家居馆正式开业,实现在京城的华丽亮相。除展出一代传奇、二代珍宝系列产品以外,拉菲德堡第三代新品珍藏系列也在旗舰店里闪亮登场,以纯手工拼花艺术和全屋定制整...

  2014年9月27日,欧美奢华家具品牌拉菲德堡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旗舰店在城外城国际家居馆正式开业,实现在京城的华丽亮相。除展出一代传奇、二代珍宝系列产品以外,拉菲德堡第三代新品珍藏系列也在旗舰店里闪亮登场,以纯手工拼花艺术和全屋定制整体服务,展现着奢华家具的魅力。京城最大旗舰店的开张,标志着拉菲德堡这个源自法国的百年家具品牌,为京城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加完善的专业化服务。

拉菲德堡1000平方米旗舰店在京开业

  在城外诚家居广场总经理刘程宽、城外诚国际家居馆董事长周旭恩、以及来自家具、设计师、媒体等行业内外的百余名嘉宾见证下,拉菲德堡京城最大旗舰店在城外诚国际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全新的旗舰店位于城外诚国际馆正门西侧,从南广场开出独立门面,远远看过去,高雅、气派、奢华。走进城外诚国际家居馆,发现还有一个入口直通拉菲德堡旗舰店,在场馆内外实现了互通,为消费者进出店面提供了便捷通道。1000平方米的超大营业面积,高端大气的门头设计以及金碧辉煌的内外部装修,让拉菲德堡散发出鲜亮的气息,让人们无法抵挡要亲身去体验一番甚至要马上拥有它的极大诱惑。

拉菲德堡1000平方米旗舰店在京开业

拉菲德堡1000平方米旗舰店在京开业

  据拉菲德堡北京市场负责人乔木介绍,这个旗舰店总投资超过千万元,可谓不惜重金打造而成,除了营业面积超大、装修环境舒适以外,新店里的产品也更加丰富,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选择。在这里,全面展示着拉菲德堡的三代产品——第一代产品传奇系列以意大利宫廷传统的金箔、银箔工艺为特色,富丽堂皇;第二代产品珍宝系列以黑檀木皮为主要特色,高贵、典雅;第三代产品珍藏系列则以珍贵木皮拼花为特色,在保持尊贵、奢华风格的同时,艺术品位更高,外观效果也更加令人叫绝。

拉菲德堡1000平方米旗舰店在京开业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拉菲德堡旗舰店里,第三代产品珍藏系列以拼花艺术为特色产品成为亮点中的亮点。拼花必须纯手工作业,对技师手艺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以一个木皮拼花的餐桌为例,技师首先要选择木皮进行对色,找到最和谐的色彩搭配,然后根据设计方案进行裁剪、拼合、粘贴、刷漆等一系列流程,每一个流程都十分精细。由于珍贵木皮具有独一无二性,每个手工技师的拼花手法也不尽相同,因此拉菲德堡三代的每一款产品都不可复制,堪称绝无仅有的稀世精品。几把法式风格的椅子,搭配一个新古典造型的餐桌,一个贵族范的餐厅便触手可及;一款镶嵌着水晶的宫廷式大床,搭配造型优雅的妆台,宛如歌剧中公主的卧房;一张拼花台面的桌子,搭配几张椅子,周围是书柜、衣柜、电视柜,门一关,就仿佛是一个国王的私人会客厅……在流金溢彩的灯光下,令人不禁心生时空错乱之感,宛如穿越回了中世纪的法国皇宫。“拉菲德堡三代产品珍藏系列的精细化制作,正是对一代、二代产品的延续。作为具有纯正法国血统的奢侈品牌,拉菲德堡家具始终保持着法国纯手工行业的精细制作和对环保原料的苛刻,从每一个细节诠释着奢华、尊贵的深刻定义。”乔木表示。

拉菲德堡1000平方米旗舰店在京开业

  拉菲德堡旗舰店呈现在人们面前的不只是风格纯正、浓郁的家具产品,还有雕刻着欧式经典纹样的天花板、采用法式传统金箔工艺装饰的罗马柱等非家具产品,形成了整体服务体系,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无论是家具产品,还是地板、护墙板、天花板,甚至是书柜、衣柜、壁橱,全部由拉菲德堡按照统一的风格进行设计、制作,消费者只需提供一个四白落地的房间图纸,拉菲德堡就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将整个房间定制得完美无缺。“顾客想要什么样的欧美家居空间,我们都可以提供全面的定制服务。”乔木如是表示。

拉菲德堡1000平方米旗舰店在京开业

  大店、新品、全屋定制服务,这“三大法宝”注定了拉菲德堡北京最大旗舰店的与众不同,依托着城外诚国际家居馆整体时尚、奢华的氛围,它将为京城消费者全面展现宫廷家居定制风情,让人们真正把自己心仪的欧美风格家具搬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