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D•Lab,见证中国青年设计师的思想力

icon 2014-10-01 18:23:24
icon 0

  9月28日下午,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设计师与设计行业领军人物共同相聚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的炉区广场,共同见证751D·Lab青年设计师推广项目的正式启动。该项目首次以展览的形式亮相751国际设计节,与通常展览不同的是,展厅中36位青年设计师的建筑(模型)、家居、时装、首饰、工业产品,都与他们亲手制作的“思想盒子”和展板相映成趣,参观者更直接真切地了解到中国80、90后青年设计师的价值观。

  751D·Lab是由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发起的一个长期致力于推广青年设计师的项目,该项目的初衷是挖掘具有独立思想和价值观的优秀青年设计师,为他们搭建向世人展示才华,启迪交流的平台。中国青年设计师是中国设计产业的未来,751D·Lab鼓励青年设计师坚持原创,最大可能地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通过设计来表达独立的人格,思考设计的哲学,即为何设计,如何设计,为谁设计,设计如何更好地改变生活这样的理念。

751D•Lab,见证中国青年设计师的思想力

  751D·Lab首次联合了设计行业领袖宋涛、马晓威、戚麟、郭培、季鹏共同打造,前期先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你的设计观点及相应作品”。经过五位导师的选拔,共有36位青年设计师的设计观点及作品成功入围751D·Lab。36位入围者中,既有来自国内知名设计院校清美、央美、北服等高校的在校生,也有来自香港及海外留学生,同时还有已拥有独立自主品牌的青年设计师,他们每人统一按照策展要求制作自己的思想盒子,向公众展示他们的个性,表达作为设计师的自己,是如何看待设计,如何从事设计。751D·Lab后续将继续引领青年设计师走向设计的产业化、商业化之路。

751D•Lab,见证中国青年设计师的思想力

  未来751D·Lab还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沙龙、工作坊等活动,为青年设计师搭建好平台,为更多的设计机构、设计公司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国的原创设计积蓄潜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