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蓝景丽家地毯感恩特惠

icon 2014-11-17 11:41:28
icon 0

摘要: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为迎接感恩节的到来,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特推出“感恩节地毯专场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地毯区各品牌全面降价,ESPRIT (埃斯普利特)地毯全场8折;山东神龙地毯全场8折,买一件送家用脚垫一块;联邦宝达地毯全场6....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你的感恩节礼物准备好了么?今年不妨选购一个美观优质的地毯,给爱的人家中增添色彩和舒适。

  感谢父母——为父母选购一件精雕细琢、端正稳健的古典中式地毯。配上花、鸟、龙、凤等经典花型,崇尚自然的情趣,高贵大气。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衬托出安静祥和的气氛。

  感谢朋友——配以个性图案的简约时尚地毯,必是送给朋友的一份贴心礼物。它不仅可以装饰环境,还因其拥有的丰富色彩和独特的造型,彰显出年轻人的个性,成为展示自我风格的时尚元素。

  感谢自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工作一天回到家,可以踩在松软而富有弹性的地毯上。一整天的疲劳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有全身心的放松。一张舒适柔软的羊毛地毯,无疑是给自己的一份最好的礼物。

  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为迎接感恩节的到来,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特推出“感恩节地毯专场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地毯区各品牌全面降价,ESPRIT (埃斯普利特)地毯全场8折;山东神龙地毯全场8折,买一件送家用脚垫一块;联邦宝达地毯全场6.5折等。

  快来给爱的人和自己挑选一份感恩节礼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