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蒙娜丽莎瓷砖大牌夜宴迎业主

icon 2014-11-26 09:40:26
icon 0

摘要:近日,钦州北部湾建材精品馆迎来首届大牌夜宴活动,活动筹备阶段,举办方通过细致认真的挑选,最终选定蒙娜丽莎为主要大牌代表来宣传和推广此次活动。

  近日,钦州北部湾建材精品馆迎来首届大牌夜宴活动,活动筹备阶段,举办方通过细致认真的挑选,最终选定蒙娜丽莎为主要大牌代表来宣传和推广此次活动。个中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蒙娜丽莎作为一线品牌其定位与此次活动主题大牌夜宴完美契合,另一方面蒙娜丽莎品牌自身在钦州的深远影响力也能给活动带来极大的人气和实质的客流量。

钦州蒙娜丽莎瓷砖大牌夜宴迎业主

  事实正如预料中的一样。

  活动当天,凭借各大品牌的优势和实在的让利,活动吸引了300多名消费者参加,同时获得了可喜的订单,在数量和成交金额上均突破当地其他市场同类品牌联盟活动。蒙娜丽莎作为瓷砖大牌更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本次活动于晚上9点正式开始,选择晚上就是为客户着想,既让消费者有时间参与,同时也丰富钦州消费者的娱乐生活。当晚,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早已挤满了顾客,大部分顾客专程为购买蒙娜丽莎瓷砖而来。随着活动的深入,蒙娜丽莎高调揭开了神秘面纱,钦州经销商投入巨额资金、花费较多心血打造的蒙娜丽莎品牌,以其丰富齐全的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被这座滨海之城的消费者所接受。相信通过此次大牌夜宴活动会有更多钦州消费者认识蒙娜丽莎品牌,并进一步接受使用蒙娜丽莎。蒙娜丽莎固有的大牌形象定会渗透到钦州的每一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