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错过1111了,1220金牌厨柜开业你还不来

icon 2014-12-02 14:31:05
icon 0

摘要:12月20日,中国高端厨柜领军品牌——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店,即将在杭州万达广场璀璨开业。

  12月20日,中国高端厨柜领军品牌——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店,即将在杭州万达广场璀璨开业,为庆祝金牌厨柜与万达广场“第一次亲密接触”——首次入驻万达广场,同时,也为了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金牌厨柜的“杭州金粉们”,开业当日,超级钜惠赶超双11,保证全年最低价。但是,如果你认为来厨房生活馆,只是来买厨柜,那你就大错特错啦!厨房生活馆,满足你对厨房用品的所有幻想!

都错过1111了,1220金牌厨柜开业你还不来 

  不仅仅是厨房全产品

  “厨房生活馆”,通过对高端厨房产品进行“价值整合”,一改传统厨柜店只销售厨柜的单一模式,汇聚世界高端厨房品牌于一体,提供厨房全产品的一站式体验服务,更多地导入体验模式,让消费者体验到一步到位的高品质厨房生活。

都错过1111了,1220金牌厨柜开业你还不来

都错过1111了,1220金牌厨柜开业你还不来
 

  更是回归生活的理念,是一种生活方式

  “厨房生活馆”以“极极简”理念设计的中式无烟厨房,让主妇从苦闷枯燥的封闭空间中解放出来,一跃成为家中美食活动的主角;餐厨一体的空间宽敞漂亮,让一家人在备餐与就餐时加强家庭互动,一起享受厨房生活的乐趣;名品锅具则汇聚了意大利TVS、意大利斯罗尼等国际知名厨居品牌;进口营养食品,不仅开启愉悦的味蕾新体验,更是健康生活的源动力。厨房,不是主妇一个人的天地,而是家庭生活的中心。

  其实,大多数时候,我们缺的不是时间,不是物质,而是不知道怎么爱生活。一个真正的购物空间,带给人们的不仅是纷呈商品,更是生活品质的重建。你将在这里买到厨柜、厨具、厨食,更重要的是:你将收获一种高品质的,全新的厨房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