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抄底终极特惠 蓝景丽家岁末特卖月

icon 2014-12-02 14:28:12
icon 0

摘要:时值年终岁尾,各商家品牌开始了自己的品牌促销。蓝景丽家也在千呼万唤中开始了优惠活动。12月6日,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岁末特卖月正式开启。抄底特价、丰厚奖品,为您献上一个家居暖冬。

  时值年终岁尾,各商家品牌开始了自己的品牌促销。蓝景丽家也在千呼万唤中开始了优惠活动。12月6日,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岁末特卖月正式开启。抄底特价、丰厚奖品,为您献上一个家居暖冬。

  首先,蓝景丽家推出“购物抽奖 抢红包!”活动:

  12月6日至28日节假日期间,凡到店顾客购买家具建材,当日合同金额累计达到3000元,就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3000元京东卡、现金红包等超值大奖!(详见蓝景丽家官网或店内活动细则)

  搞定家装除了选购家居和建材外,选好装饰公司进行装修工作也是一项重中之重的浩大的“工程”。

  “蓝景装饰 终极抄底特惠”,让您足面子,又省银子:

  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月11日期间,蓝景丽家装饰中心定金返券,最高返7800元的主材券。主材最高升值11%,管理费最低8折。同时还有专享免费周转房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咨询电话:010-82119868 )

  “年底搞装修,过年搬新家”!来蓝景丽家岁末特卖月,一站式家装全搞定,为您的2014年划上完美句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