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不锈钢水槽 让厨房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icon 2015-01-16 15:19:48
icon 0

摘要:如今,面对高速发展的社会经济,各种新兴事物的不断涌现,我们每天的饮食也出现了各种花样,饮食中的不健康因素亦随之而来,婴儿奶粉中的三氯氰胺,耳熟能详的地沟油……

  如今,面对高速发展的社会经济,各种新兴事物的不断涌现,我们每天的饮食也出现了各种花样,饮食中的不健康因素亦随之而来,婴儿奶粉中的三氯氰胺,耳熟能详的地沟油……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烹饪,这无疑成为一种最健康有趣又放心安全的生活方式!

  一份美味佳肴的诞生,离不开餐前的精心准备以及充满爱心的烹饪制作过程,而这一切,都需要有一个充满生活情趣的厨房!厨房中的每一道工序,都很关键,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饭菜讲究色香味俱全,或许在烹饪前的准备中,你最关心的是调味品是否齐全;烹饪过程中,你最关注的是火候是否合适;烹饪完成后,你关注的是如何装盘会让人最有食欲……却独独忽略了一直在默默发挥关键作用的水槽!

  据统计,在餐前准备和餐后清洗工作中,水槽的利用率高达70%,因此有人将水槽誉为厨房的“心脏”,好厨房,当然要有一颗好心脏!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普乐美,专注不锈钢水槽研发生产18年,一直洞悉着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力求研制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最贴心的设计

  生活中,想必大家都有这样的苦恼,早晨在睡梦中被厨房的水流声吵醒,享受完可口美味,清洗碗筷被弄得水溅全身,下水器堵塞不通畅等等一系列问题让你心情不佳,于是这一切让洗碗成为了一个倍受纠结的过程!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通过国际顶级设计大师的贴心设计,完美解除了这些忧虑,台阶式挡水边设计,深度高达25cm,结合艺术设计的溢水孔,有效地防止了水槽溅水溢水现象;而在水槽底部贴心使用的进口消声垫,更是让你远离落水噪音之苦,营造宁静的厨房空间;超大双层落水器,大口径,排水落水更顺畅!

  最领先的技术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领先的科技必然会带给用户舒适使用体验,普乐美深谙其道,重视创新,截至目前已拥有150多项专利技术,得到了行业的极力认可!

  普乐美专利台控技术:运用杠杆原理,存水排水更方便,只需轻轻一转,就可轻松排除污水,可有效避免“冻手”、“湿手”之苦;

  普乐美专利安全下水系统:50mm大口径,内壁光滑,不吸附污垢,排水更快、更舒畅;无缝隔臭S弯设计,完全消除传统隔臭弯接口处易漏水的隐患,更加安全可靠;后置式水管,隔臭弯高度更合理,提高橱柜的空间利用率,可墙排满足双重建筑标准;无回水安全设计,有效解决左右盆放水回水现象。

  专利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超大双层塑料清洁桶,可将瓜皮等废弃物直接就近推入,与其它品牌产品不同的是去除塑料桶后,水槽上有一个固定的可以排水的不锈钢外桶,可直接接垃圾处理器,同时还可以做小槽用,具备浸泡、解冻食品、收纳餐具等多种功能,实现油水分离,避免弄脏台面和桌面。

  最实用的功能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有菜板、线篮、皂液器、刀具等多种配件,集厨房中的洗、切、沥、挂、洁于一体,刀架的塑料盒还可以独立取出,有效地防止底部积水,并且全部配件,从模具研发设计到制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自己生产制作,使用更放心!

  最健康的材质

  普乐美全部水槽产品均选用医用级304不锈钢为主材,抗腐蚀,耐老化,经久耐用,结合普乐美首创专利柔丝表面处理技术,无需电镀,减少了制作过程对水源的污染,健康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