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颠覆 e同行

icon 2015-01-21 13:55:28
icon 0

—2015智耀全球欧路莎卫浴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1月20日,以“创新 颠覆 e同行”为主题的2015智耀全球欧路莎卫浴经销商年会在台州开元大酒店隆重召开。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副董事长林华平、总经理王俊华,销售公司总经理梅素彬、市场总监魏智领等领导出席会议,与全国经销商家人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14年经验成果,展望2015年美好愿景。

创新 颠覆 e同行

  会议开始,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先生致欢迎词,在充分肯定欧路莎过去一年取得成就的同时,也为欧路莎新一年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未来愿与全国经销商家人一同携手,将欧路莎卫浴带上一个新高度。

创新 颠覆 e同行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先生致辞

  随后市场总监魏智领先生就2015年欧路莎卫浴销售计划、产品分类、开发方向做了细致的介绍。

创新 颠覆 e同行
市场总监魏智领先生介绍2015年销售计划、产品分类、开发方向

  会上,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ni分享了未来欧路莎新品的研发方向和设计理念,并将意大利独特的艺术文化融入欧路莎卫浴未来产品设计中,进一步提升产品整体设计感和实用性,全面满足人们使用需求。

创新 颠覆 e同行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ni介绍未来欧路莎新品的研发方向和设计理念

创新 颠覆 e同行
产品经理成志君先生介绍新品开发

  2015年对于欧路莎而言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意大利设计师Nilo Gioacchini与欧路莎卫浴的合作,将带来全新的系列产品,欧路莎将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迎接新的变革。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创新 颠覆 e同行创新 颠覆 e同行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