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2014年会感恩回馈精彩纷呈

icon 2015-01-21 14:37:48
icon 0

摘要:圣劳伦斯2014感恩年会1月17日晚如期举行。公司总经理杨刚、常务副总杨光及各部门领导、生产基地负责人,与公司总部全体员工一起参加年会,回顾2014年的努力和成绩,喜迎2015年的机遇与期望。

  圣劳伦斯2014感恩年会1月17日晚如期举行。公司总经理杨刚、常务副总杨光及各部门领导、生产基地负责人,与公司总部全体员工一起参加年会,回顾2014年的努力和成绩,喜迎2015年的机遇与期望。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更有颁奖及抽奖活动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圣劳伦斯2014年会感恩回馈精彩纷呈
销售部员工合影

  夜幕下的会场流光溢彩、格外绚丽,会场内座无虚席,杯盘罗列,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公司总经理杨刚首先上台发言,他感谢全体员工2014年的求真务实、辛劳付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圣劳伦斯经受住了挑战,有了再一次的腾飞、成长和进步。对于2015年,他希望每一位员工能继续和圣劳伦斯站在一起,走向下一个辉煌。同时,公司也会全力为员工提供展示个人才能的广阔平台,更舒适的环境,更多的学习机会,让所有员工能更加开心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年会中的节目表演在杨副总简短发言后拉开了帷幕,不同的表演形式异彩纷呈,歌舞、独唱、朗诵、相声等各具特色,既贴近员工日常工作生活,展现出他们对工作的热爱、认真负责,又将他们青春热情的一面淋漓尽致地尽情挥洒,悉数奉献给了在场的全体观众。

圣劳伦斯2014年会感恩回馈精彩纷呈
电子商务部歌舞表演《小苹果》

圣劳伦斯2014年会感恩回馈精彩纷呈 

品牌管理部相声《我不是优秀员工》

  一首网络神曲《小苹果》开场整场晚会,拉开当晚的欢乐序幕;《感恩的心》、《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唱响圣劳伦斯》等经典节目展示了员工以圣劳伦斯为傲、构建和谐大家庭的祝愿;《朋友》、《夜空中最亮的星》、《喜欢你》将年轻人身上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美好情操流露无遗,激发出圣劳伦斯的勃勃生机;原创节目《我是圣劳伦斯人》、《我不是优秀员工》表演质朴,韵味十足,很好的展现了圣劳伦斯员工的日常工作情景及感悟和情感。品牌管理部经理对部门员工的真情告白更是出人意料,感人至深。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给全场圣劳伦斯人带来了欢声笑语和真善美的艺术享受。

圣劳伦斯2014年会感恩回馈精彩纷呈
 杨总为优秀员工发红包

圣劳伦斯2014年会感恩回馈精彩纷呈

杨副总现场抽奖

  在演出过程中,晚会还对公司2014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先后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奖励形式可谓创意十足,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如三等奖奖品为春节假期延长2天,当一个星期部门经理或主管;最大奖项苹果平板电脑最终被来自生产基地的员工夺得,当谜底揭晓的那一刻大家立时兴奋不已,由衷地为同事感到高兴。

  全体员工边观看演出,边大快朵颐,在觥筹交错中沟通感情,为2014年的成就而干杯,也为2015年的发展许下祝愿,向圣劳伦斯的美好前景致敬,期待来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