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莉玛淋浴房:安全放心的品质 就是任性

icon 2015-01-22 16:51:00
icon 0

摘要:好产品,随你任性,家中拥有德莉玛淋浴房,在家洗澡也可以这么任性!德莉玛多年来的发展,一直是严把质量关,注重消费者最真实的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在自己家里“随心所欲”,任性洗澡。徳莉玛为何如此任性?其原因是德莉玛牢牢记着“过得硬”“拿得出手”的质...

  好产品,随你任性,家中拥有德莉玛淋浴房,在家洗澡也可以这么任性!德莉玛多年来的发展,一直是严把质量关,注重消费者最真实的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在自己家里“随心所欲”,任性洗澡。徳莉玛为何如此任性?其原因是德莉玛牢牢记着“过得硬”“拿得出手”的质量标准层层把关。说到这,其实大家都明白这么一个道理:任何企业或产品要在市场上长期生存和发展,必须在产品品质上下狠功夫,树立品牌形象,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德莉玛淋浴房:安全放心的品质 就是任性

  说到底,好产品,好品质,不怕张扬,徳莉玛始终努力坚持以,产品质量过关,让消费者用得安全放心,能够通过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就可以这般任性起来。这么多年来,德莉玛一直坚守着这样一种理念,努力将淋浴房产品打造成消费者用起来放心又省心的产品,并在行业内成为佼佼者。从产品外观,到使用寿命,再到实用功能,德莉玛全方位的追求产品质量与服务,各个方面都做到最优秀,以最大的诚意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让客户与使用者都能100%满意,德莉玛以与日俱进的精湛技术诠释优质生活这个概念,让所有使用德莉玛卫浴产品的人们生活更舒适、更富有情趣,创造性的将自由私享融入沐浴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沐浴新体验。有了这样的底气,德莉玛淋浴房才能任性接受大家的监督与检验。

  这些年来,淋浴房行业竞争激烈,很多产品不堪激烈的社会竞争,为了降低生产成本,采用劣质材料,最终导致生产出来的产品不过关,不能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从而引发多起淋浴房自爆的安全事故。敢问,这样的产品能走多远?相反,德莉玛淋浴房始终将安全作为生产第一要件,对市场负责,对消费者负责,让市场和消费者双满意,有了好的质量,才能在市场上游刃有余,任性起来。

  10多年来,德莉玛之所以能生存和壮大起来,源于德莉玛淋浴房采用的都是最好的材料,比如,防爆钢化玻璃、304不锈钢五金配件。说到好的材料,我们不得不说徳莉玛所使用的轴承。轴承是移门淋浴房的心脏,为了能够使滑轮推拉更顺畅,滑轮内部采用的都是进口不锈钢轴承;除此之外,为了能够彻底解决淋浴房因开门用力过猛而导致脱轨带来的安全隐患,德莉玛还对门的推拉活动方向作了一些很细的安全对比。有了这样的安全保障,德莉玛淋浴房在市场上能够任性起来,自然是理直气壮的!

  随着淋浴房行业的不断发展,德莉玛在保证质优的基础上,一直以“精典淋浴房,德莉玛智造”为使命,凭借稳定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完善的经营体系,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认可。正因为德莉玛的制造理念结合在技术研发及技术提升方面的大幅度提高,才能生产出安全放心的产品,才能自由任性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