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霜冻危害,海尔无霜冰箱成新年必选年货

icon 2015-02-04 10:48:51
icon 0

摘要:  临近年关,又到了储备年货的高峰期,可是我们在购买食物之前,一定要好好检查家里的冰箱,因为它们极有可能“临时罢工”。近日,就有不少用户表示,家里冰箱结的霜越来越厚,严重影响年货的储存。冰箱里厚厚的霜,不仅占用了冰箱大部分的空间,还会影响冰...

  临近年关,又到了储备年货的高峰期,可是我们在购买食物之前,一定要好好检查家里的冰箱,因为它们极有可能“临时罢工”。近日,就有不少用户表示,家里冰箱结的霜越来越厚,严重影响年货的储存。冰箱里厚厚的霜,不仅占用了冰箱大部分的空间,还会影响冰箱制冷效果和保鲜效果,另外,霜里还会隐藏着众多嗜冷菌,非常容易造成人体感染。

  其实,冰箱结霜的问题很早就引起了人们的重视,除霜的方法也五花八门,但无一例外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显得非常麻烦。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冰箱结霜的问题,购买一台无霜冰箱才是最直接有效的手段。

远离霜冻危害,海尔无霜冰箱成新年必选年货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2015年海尔冰箱打破了无霜冰箱历年来的高价门槛。此前购买一台普通有霜冰箱的价格,现在就能购买一台无霜冰箱,真正为消费者构建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此外,海尔冰箱还特别在微信上发起“做中国好男(女)人,赢海尔无霜冰箱”的活动,1月23日-4月22日期间,用户只需关注“智慧生活资讯”微信公众服务号,就可以参加本次活动,赢取海尔对开门521升大容量无霜冰箱的3年体验权。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微信活动页面中上传自己家里给冰箱除霜的照片,并分享自己对除霜的体验即可。上传照片后,将由网友投票点评,每周票数前三名网友将获得海尔无霜冰箱体验权。

远离霜冻危害,海尔无霜冰箱成新年必选年货

  据海尔冰箱负责人介绍称,发起这个活动的目的,不仅是提醒人们更合理的处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家庭和谐,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人使用无霜冰箱,体验更健康、更安全的食品储存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