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机上站硬币说明:买空调就选“海尔造”

icon 2015-02-04 10:55:35
icon 0

摘要:  近日,一则名为《海尔空调压缩机对比实验,看完就知道差距了!》的视频在网络疯传,短短几天时间点击量达220万。笔者看到,同样是压缩机,品质好的压缩机就是振动小,甚至在压缩机上可以立的住一枚硬币。而网友看完视频留言的倾向性也很明确:不比不知...

  近日,一则名为《海尔空调压缩机对比实验,看完就知道差距了!》的视频在网络疯传,短短几天时间点击量达220万。笔者看到,同样是压缩机,品质好的压缩机就是振动小,甚至在压缩机上可以立的住一枚硬币。而网友看完视频留言的倾向性也很明确: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买空调就认海尔造。

压缩机上站硬币说明:买空调就选“海尔造”

  视频分成两部分,首先测量空调压缩机的振动幅度,结果海尔空调的压缩机振幅7毫米,某品牌的振幅16毫米;然后实验者将一枚硬币竖放到压缩机上,结果海尔的压缩机上硬币一直平稳竖立着,而另一品牌的压缩机上的硬币只能平放,而且不一会就因振动滚落到了地上。

  视频很简单,传递的信息能量却很大——海尔空调的压缩机减振降噪技术确实过硬。众所周知,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而压缩机的振动却是给消费者造成困扰的大难题,这则视频通过简单的对比实验,让硬币去“感知”海尔空调的“心脏”,直接向用户展示了海尔压缩机的超强减振降噪品质。不少网友对视频评论说,“没想到空调差距居然这么多,涨姿势了”这也的确代表了网友们的心声。

压缩机上站硬币说明:买空调就选“海尔造”

  一枚立在海尔空调压缩机上的硬币,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就让消费者对海尔造的品质和技术有了全新认识,这种方式值得行业借鉴。

  海尔空调已经推出天樽空调、天铂空调、玉铂空调、空气魔方等全套健康空气智慧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健康空气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