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时尚空间

icon 2015-02-06 15:19:27
icon 0

摘要:Modern Chic(现代时尚空间)原为2011年流行的穿衣风格,但是流行这种东西是会传染的,于是在家居装修中,也融入了Modern Chic的流行元素。经典时尚的色彩感觉,让75平米家充满时尚简约的魅力,折射出优雅时尚的家居品位。

  Modern Chic(现代时尚空间)原为2011年流行的穿衣风格,但是流行这种东西是会传染的,于是在家居装修中,也融入了Modern Chic的流行元素。经典时尚的色彩感觉,让75平米家充满时尚简约的魅力,折射出优雅时尚的家居品位。

  客厅整体颜色打破了Modern chic传统意义上一贯秉承的黑白灰色调,而是融入较为柔和典雅的暖色调---黄色系,干练时尚的黄色系造型电视墙与窗帘、地毯的灰色调相互中和,如此一来使室内空间达到一种协调美,进而赋予了空间一种亲切、柔美的感觉,置身其中,不空泛,也不会热情过头。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微博“老房装修专家

现代时尚空间 

  我知道温柔派那种淡淡的怀旧已经不是很时髦的事情,不过,即使有一天怀旧风潮不再强劲,这也依然是我的生活方式。淡蓝色的印花壁纸、红漆木床头柜,到处都是这种淡淡的味道,降低的色彩饱和度使睡眠环境更加温馨,我只是依恋那种感觉,就好像我拥有他们已经很久,这让人很有安全感。有时候,简单怀旧也是一种时尚。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微博“老房装修专家

现代时尚空间

  黑白相配的橱柜,线条简单硬朗,没有繁杂的装饰反而为整体空间增色添彩,凸显健康亮丽的主题。每到做饭时间,身处在这样舒心简单的环境下,听着锅碗瓢盆的美妙乐章,一桌温馨美味的晚餐即将出锅,谁能说这不是另一种时尚呢?

现代时尚空间

  居住在小户型中的人们常常会被提醒不要使用太繁复的装饰手法,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你不用惧怕尝试时尚的风格,也不用惧怕用星星点点的点缀法,更不用削减自己的物品。只要搭配得当、比例适当,小空间一样能营造出符合个人审美爱好的时尚空间来。

现代时尚空间

  总部九臻设计工作室:曹鹏亚

  设计职称:副主任设计师

  擅长风格:新古典、乡村田园,地中海、现代简约等

  主要作品:金地仰山、管庄新天地、马赛公馆、海淀田村、金都杭城、华侨城等。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是美与实际的契合,是每个空间最大化对美的放大,是设计师合理规划后对生活起居的美感布局。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基础之上,穿插色彩进而丰富整个空间的内容,提升居住的环境美则是设计师一直的追求。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微博“老房装修专家

  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