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恒洁卫浴超旋风省心舒适

icon 2015-02-12 15:03:01
icon 0

摘要:有一种坐便器,敢于突破传统,挑战节水极限,让每一滴水尽情释放能量,令最少的用水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冲水表现异常出色,节水效果好到没有朋友!

  有一种坐便器,敢于突破传统,挑战节水极限,让每一滴水尽情释放能量,令最少的用水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冲水表现异常出色,节水效果好到没有朋友!

  有一种坐便器,勇于从行业节水的高呼声中挺身而出,让更具突破性意义的节水技术不止是停留在试验阶段,而是成功量化生产,推向全国市场。假设全国都能用上它,那么它一年可以节省超过100个亿的水费。

  有一种坐便器,它每一处细节设计,只为让你拥有更舒适的体验;它每一项技术创新,只为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

  有一种坐便器,它不是坐便器中的土豪,霸气张扬;而是像一位暖男,温暖而体贴,给您无微不至的关怀。拥有它,你会很舒心、放心、省心。

  它的名字叫:超旋风。

拥有恒洁卫浴超旋风省心舒适

  “超旋风”的问世无疑刷新了坐便器的节水记录,这款仅需3.5升就能一次冲净的节水坐便器,比国家节水标准大大节省41.6%的水,远远优于国家节水标准和一级用水效率规定,收获大片好评,被誉为“史上最节水的坐便器”。在高效节水技术和制造能力上远远走在世界前列,堪称国货的光荣。

  拥有“超旋风”,省心舒适,从未离你如此之近。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曲面座圈,坐感极其舒适,让身心享受彻底的放松。一体成型的全包式陶瓷体设计,卫生死角的终结者,清洁更省心。

拥有恒洁卫浴超旋风省心舒适

  “超旋风”从来都是一个体贴安静的美马桶。在冲水时,创新陡坡式排污口,使水流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极速自上而下无障碍,悄无声息地完成整个冲洗过程,让你静享私密时刻。放下盖板时,它轻轻地合上,正如它轻轻地打开,不带给你一丝烦扰,更难得的是盖板拆洗和安装都非常简单,大大减轻麻麻的家务重担,非常Nic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