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雅地吃方便面

icon 2015-03-05 11:45:38
icon 0

摘要:方便面还要优雅地吃,就像你问臭豆腐如何吃出法国餐的情调。不过一定有解决办法!你可以选择用家里最大的碗来装,于是瞬间上升到了法式菜的逼格:

  方便面还要优雅地吃,就像你问臭豆腐如何吃出法国餐的情调。不过一定有解决办法!你可以选择用家里最大的碗来装,于是瞬间上升到了法式菜的逼格:

如何优雅地吃方便面

  如果你动手能力强,也可以学习下面这招:

  1、首先,准备一碗泡面,一套精美的餐具(转盘一定要有美丽的印花,符合法式浪漫情怀)

如何优雅地吃方便面

  2、把面泡熟弄出来,装盘。

  这里有个要点,需要模具。拿个小杯子就好,把方便面满满的塞进去,压实,然后扣在盘子上。

如何优雅地吃方便面

  3,加上自己喜欢的料,然后是关键——点缀,本来想用方便面汤的,后来老妈灵机一动换用了我大四川著名的熟油海椒。家家户户调料品标配。最后用芥末来一下神补刀!

如何优雅地吃方便面

  绝对正宗红烧牛肉方便面制作,看,还有那么大块牛肉呢,完全尊重广告画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