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 品质致胜

icon 2015-03-10 14:14:14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技术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高,家具作为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日益受到关注。从七八十年代的32只脚到现在的韩式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等等,短短几十年的时间,我国家具的外观和功能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们的需求也从单一...

  随着我国经济技术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高,家具作为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日益受到关注。从七八十年代的32只脚到现在的韩式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等等,短短几十年的时间,我国家具的外观和功能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们的需求也从单一的追求实用性,延伸到追求家具的装饰性、功能性,但是材料作为家具的物质基础,却始终成为人们关注的核心。材料的优劣不仅是关乎家具品质的重要因素,而且各种款式的家具设计也要依赖材料的丰富多样才能表现的淋漓尽致。

  我国传统家具款式较为单一,家具连接也以榫接为主,所以木质材料是决定传统家具品质和档次最为重要的因素,同样一款家具是选用花梨木、红木、酸枣木、楠木、香樟等名贵木材制成,还是选用榉木、杉木、松木等普通木材制成,家具的身价和命运都由木料一锤定音。

  而当今家具材料的组成更加多样,除了板材木料以外,还包括了五金、布艺、海绵、皮革等等,这些材料共同组成了家具的骨架和外观,是家具的耐久性和功能性的保障,而且家具材料的可加工性直接关系到各种各样的新潮家居设计是否能够顺利实现。家具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家具产品是否环保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总之不论是传统家具还是现代家具,家具材料的品质都是体现家居品质的重要因素。优质的家具半成品、组装件、配件、原辅材料等的选用,将是家具产品成功的关键,保证家具产品受到市场的青睐。

亚洲国际 品质致胜

  对于家具企业和消费者而言,家具材料的品质不言而喻,如何能高效的选择到优质的家具材料也成为了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位于素有“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中国家具制造重镇”——顺德龙江的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00万㎡,涵盖了布艺区、五金区、皮革区、品牌旗舰区、弯板海绵区、物流园区、中央商务区等七大分区,聚集了全中国最为优秀的家具材料供应商、经销商,卓越的品质管控体系,层层严格把关进场产品的质地、外观、经济性、强度、表面装饰性能、环保性等,服务及家具材料规模上均居行业前列。目前,进驻经营商户达1100多家,是集家具材料交易、展示、信息、电商、物流、仓储、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材料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家具企业和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