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翔北京展会攻略

icon 2015-03-10 15:28:50
icon 0

摘要:科翔壁纸,中国壁纸行业领导者之一,壁纸行业十大品牌,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   3月13日——16日,科翔壁纸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家居软装饰博览会。

  科翔壁纸,中国壁纸行业领导者之一,壁纸行业十大品牌,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

  3月13日——16日,科翔壁纸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家居软装饰博览会。

科翔北京展会攻略

  本次展会将重磅推出墙布产品《托斯卡纳-1》、《托斯卡纳-2》,刺绣产品《曼斯菲尔》、《丝语》,深压纹《爱丁堡-2》、《爱丁堡-3》以及其他新产品《贝拉》、《诺维雅》、《塞拉》、《安妮特》。

  新版本中充分融入了匠心设计: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每一种花型都寄托了设计师的情感与灵魂,以匠人的精神,精雕细琢,独具匠心“雕刻”完美作品。在用色上突破传统用色的束缚,大胆用色搭配,浊而不浑,暗而不沉。

科翔北京展会攻略

  展会信息:

  展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馆

  地址:北京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科翔展位:E2馆C11

  展出时间:2015年3月13日—15日(9.00——16.00)

  2015年3月16日(9.00——12.00)

  展区位置图

科翔北京展会攻略

  乘车路线:

  1)首都机场

  首都“T2航站楼”—乘空港3路至“临空假日酒店”站下车

  2)火车站

  北京站——在“北京站”乘24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西站——在“北京西站”乘823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南站——在“北京南站”乘106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北站——在“玉桃园站”乘运通104路至“丽都饭店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3)地铁路线

  乘地铁15号线至“新国展”站下车

  4)公交路线

  乘坐“915、915支2、915支3、916、918、923、934、936支、936区、942支、955、970、980、987”等公交线路至“顺义马连店或花梨坎”公交车站下车,步行前往天竺新国展中心即可。

  感谢您长久的信任与支持,

  这些年您伴随着我们成长,

  2015年3月13日——16日

  诚邀您亲临展会现场

  见证我们的成长

  我们相约在北京

  期待您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