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王心凌 慕思再启“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活动

icon 2015-03-10 14:19:11
icon 0

摘要: 值此3月21日第十五届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健康睡眠领军品牌慕思将再度启动其延续已久的“世界同睡的一天”大型公益活动,在携手福布斯在京发布《2015中国企业家睡眠白皮书》为企业家睡眠管理提出解决方案的同时,并将于3月29日携手台湾甜心教...

  值此3月21日第十五届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健康睡眠领军品牌慕思将再度启动其延续已久的“世界同睡的一天”大型公益活动,在携手福布斯在京发布《2015中国企业家睡眠白皮书》为企业家睡眠管理提出解决方案的同时,并将于3月29日携手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魅力登台慕思活动贵阳站,倡导健康睡眠公益活动。

携手王心凌 慕思再启“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活动
携手王心凌 慕思再启“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活动

  普及健康睡眠理念,慕思再启“世界同睡一天”公益活动

  进入科技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拥有健康才能有一切”的新理念深入人心,因此有关睡眠问题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为此,寝具业领军品牌慕思连续举办了六届的“世界同睡的一天”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无缝连接活动迎接世界睡眠日的到来,普及健康睡眠文化。而今,由慕思发起的“321.世界睡眠日,世界同睡一天”系列公益活动已成为寝具界的年度文化盛事,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与巨大反响。

  今年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慕思将再度启动其历年延续举办的公益活动——第七届“世界同睡的一天”,于3月18日联合《福布斯》中文版、《福布斯生活》在北京召开主题为“321世界睡眠日企业家睡眠论坛”,并将发布《2015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聚焦中国企业家睡眠状况及解决之道,探讨睡眠与经济之间的深层关系,呼吁全社会关注企业家睡眠。

  此外,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也将受邀出席慕思“世界同睡一天”贵阳站活动。

  买主卧送次卧,慕思好礼钜惠世界睡眠日

  此外,为了便于健康睡眠理念的持续传播,以及加深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真实体验,慕思还配合线上线下活动开展了终端店面大型活动。3月14日至3月22日期间,慕思在全国推出“321.世界同睡一天,买主卧送次卧”的大型品牌推广活动,并同时以“进店有礼、买主卧送次卧礼、满额惊喜礼、新品推荐特惠礼、新品凝胶枕30天免费体验礼、买凝胶床垫送凝胶枕”等六大优惠形式惠及全国消费者。

携手王心凌 慕思再启“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活动
携手王心凌 慕思再启“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活动

  据了解,历年来,慕思在世界睡眠日期间通过线下邀约全国各界明星、名流举办文化晚会,通过发人深省的行为艺术表演,唤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重视,并开展终端活动,让消费者在了解健康睡眠理念的同时,通过互动参与、切身体验,感知健康睡眠的真正内涵;线上,慕思则通过举办睡眠高峰论坛、明星公民颁奖盛典等活动形式,携手名人、明星等呼吁社会关爱健康,关爱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