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磁砖 六大惊喜|暖心315

icon 2015-03-11 14:50:13
icon 0

摘要:  在315,当长谷磁砖的顾客真是很欢乐的事。线上长谷天猫旗舰店http://955.cc/bf2sh重磅推出超低价格6大经典热销系列;线下所有长谷磁砖展厅6大系列全线跟进,更将早春新品提前进店做样间展示——这么有性价比、有灵感、有体验的选...

  在315,当长谷磁砖的顾客真是很欢乐的事。线上长谷天猫旗舰店http://955.cc/bf2sh重磅推出超低价格6大经典热销系列;线下所有长谷磁砖展厅6大系列全线跟进,更将早春新品提前进店做样间展示——这么有性价比、有灵感、有体验的选购!wow,为爱家挑挑选选真是快乐的小麻烦。

  6大惊喜|暖心TOP1

  长谷磁砖彩岩系列——湛蓝、深绿、古铜、金黄……彩岩系列的雍容气度连演绎田园风格时都气派非凡。没有比它更得心应手的了,厨房、卫生间、餐厅、客厅……能想得到的地方都可以用它,315长谷天猫旗舰店、线下长谷展厅同步超低价开售

  6大惊喜|暖心TOP2   

  长谷磁砖古韵系列——客厅地砖的保障,挑到眼花缭乱全无主意的时候,直接选它绝不会出错!315长谷天猫旗舰店、线下长谷展厅同步超低价开售

  6大惊喜|暖心TOP3

  长谷磁砖唐古拉系列——只能在长谷找到它,浓烈的红土色,深刻的地貌蚀刻,没有数十年专业仿古砖制程经验是做不好这款风格强烈的仿古砖的,想为家打上个性标识就用唐古拉吧。315长谷天猫旗舰店、线下长谷展厅同步超低价开售

  6大惊喜|暖心之选

  艾瑞斯、沙湾娜、雅典,色系互补,混搭花片风味十足。315长谷天猫旗舰店、线下长谷展厅同步超低价开售。

  6大惊喜|早春系列

  木化石的工业风;Vintage的小清新,长谷磁砖早春系列只在线下长谷展厅,到店找灵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早春系列新品同步315选购季,划算速来!

  长谷磁砖315选购季,超高性价比,一起来为漂亮的新家洋洋得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