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公园海儿童“职场”小达人体验活动嗨起来

icon 2015-03-12 15:33:03
icon 0

摘要:转眼间寒假结束了,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月开学季。小学生大学生们满怀期待的踏入一个崭新的学期。3月14日-29日的每周六日,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宝贝开学季,儿童未来职业体验”也提前开学了,为返校的小学生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幻开学季。本次儿...

  转眼间寒假结束了,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月开学季。小学生大学生们满怀期待的踏入一个崭新的学期。3月14日-29日的每周六日,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宝贝开学季,儿童未来职业体验”也提前开学了,为返校的小学生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幻开学季。本次儿童职业体验活动有甜点师、烘焙师,消防员,超级小警察,母婴护理师,邮递员....。.等十余种不同社会角色,让孩子有机会一显身手,体验未来、体验真实、体验快乐!尽情尝尝做大人的滋味!

  每位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先发放一定数量的“孔雀币”,持“孔雀币”参与现场活动孩子可以拿这个钱在园内的超市、冰淇淋店、茶餐厅购买特色食品自行花费。如果钱不够了,可以去打工赚钱。游乐场里有几十种工作可以体验。体验职业结束后,雇主都会发放“孔雀币”。孩子可以自己决定要先把“孔雀币”存着,还是立刻把它花光光....。.工作的越多,可以花费的费用就越多。每位到场的小朋友均拥有一本国际护照,完整记录孩子职业体验以及点滴进步;最后一周,根据每个人手中“孔雀币”的数量可到礼品屋兑换相应礼品。

  活动主题:

  宝贝开学季,儿童未来职业体验

  活动时间:

  3月14日-29日的每周六日 共6天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参与流程:

  1:凭邀请函领取护照,凭护照签到即可发放价值5元的孔雀币(孔雀币可以直接用于购买茶餐厅里所有的食物)

  2:凭护照参与职业达人体验赚取相应数量的“孔雀币”;

  3:每天集齐3个不同场馆的体验戳,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4:活动每天都参与的小朋友凭6次日期签到戳,领取全勤奖大礼

  5: 最后一周,根据每个人手中“孔雀币”的数量可到礼品屋兑换星期八小镇的限量版礼品(不能兑换现金)

  (通过小朋友对“孔雀币”的持有使用,培养他们正确的消费理念及理财观念)

  注意事项:

  每天限定参与家庭500组

  父母全程跟踪,负责参与儿童的安全

  为控制活动质量,现场参与场馆体验的客户需排队

  3-13岁的儿童均可参加。

  这个周末,赶快带上自己的孩子来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开始体验他们的职业规划吧!让孩子们更好的认知社会。赶快拨打电话:0316-2191111 免费索取价值198元的“儿童未来职业体验乐园”门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