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47周年 倾情回馈无尽优惠

icon 2015-03-12 15:48:45
icon 0

摘要:47年的时间,美的以惊人的速度迅速成长起来,成为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风雨几十载,美的凭借着一份信念,一份执着,一份感恩,始终坚持以卓越的品质、创新的科技、以及完善的服务回报客户。值此47周年盛大庆典之际,美的更是拿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来答...

  47年的酿造,红酒足以香醇;

  47年的等待,真爱足以见证;

  47年的沉淀,美的历久弥新。

  47年的时间,美的以惊人的速度迅速成长起来,成为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风雨几十载,美的凭借着一份信念,一份执着,一份感恩,始终坚持以卓越的品质、创新的科技、以及完善的服务回报客户。值此47周年盛大庆典之际,美的更是拿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来答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

  美的47周年 日新月异

  47年的沉淀,美的博观约取,厚积薄发。自1968年创业以来,美的先后收购小天鹅,与荣事达进行全面整合,建立完善的洗衣机产业链,并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2年更是推出了中国好空调“一晚一度电”,引领空调行业最高顶峰。转眼数十载,这个创办时期仅有23人的小作坊,已从生产组到发展成大型家电集团,从默默无闻到行业巨头,如今美的已屹立于中华民族之林,跻身国际市场前列。这不仅是中国家电行业的骄傲,更是民族企业的骄傲,是民族企业迈向国际,赢得世界尊重的重要象征。

  美的47周年 品质保障

  四十多年来,美的始终坚持品质如一,以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以此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四十年如一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或完善的服务,并为此不懈努力,奋斗不止。如今已拥有中国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构建起了以家电行业为主的美的帝国。现如今美的在家电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配,已然成为品质保障的代名词。

  美的47周年 坚持创新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美的深谙此理,并以此为基准不断提升境界放眼全球,以全球化经营理念为指引,不断创新,深化改革,广纳贤才,每年都会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于科技创新,以打造具有国际实力的优质产业链。至今,美的已申请涡轮动力技术、全直流变频技术在内的多项科技专利,并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以技术为依托生产出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更是引领了空调行业新篇章。实现了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质的飞跃。

  美的47周年 倾情回馈

  47周年,一如既往的感恩,前所未有的回馈。美的47周年盛典喜逢3.15消费者权益日,周年狂欢将在3月6日盛大开启,引爆全城。届时将有多重优惠政策并行,2月28日-3月5日,消费者到美的各销售网点预交订金20元,可免费获赠价值100元的认筹卡一张,活动期间全额抵用,另有精美礼品相送,除此之外还可尊享优先购机的机会。优惠多多惊喜多多。

  47年的沉淀,1亿用户的信赖,美的一路前行,感恩有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