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智能插排联手京东众筹,全面开启智能家居新气象

icon 2015-03-12 15:51:17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越来越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同时也广受各大商家青睐。日前,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邦讯技术联手京东众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智能家居生活服务,并且带来更多的惊喜。

  智能家居,越来越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同时也广受各大商家青睐。日前,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邦讯技术联手京东众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智能家居生活服务,并且带来更多的惊喜。

邦讯智能插排联手京东众筹,全面开启智能家居新气象

 惊喜一: 服务——插排终生换,永不过时,任性到底

  此次,邦讯技术联手京东推出的邦讯“玩儿”智能插排众筹项目,真正从消费者角度考虑,开创性地提出了“智能家居产品一次购买终身免费换新”的概念。只要在众筹期间购买359元或389元任意一档价位的“玩儿”智能插排,就可以享受邦讯技术为您提供的终身免费换新机的服务。

  作为智能插排行业的领军品牌,邦讯认为“高品质的产品帮助品牌奠定行业地位,优质的售后帮助品牌更好地走近消费者,让智能家居产品做到真正的服务于人,邦讯不仅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也有服务用户的决心!“

  惊喜二:功能——插排会唱歌,功能强大,惹人喜爱

  八大功能成为邦讯“玩儿”智能插排的招牌性产品卖点。远程控制、USB快充、WIFI中继、电量统计、安全保障等系列功能全面的呈现在用户面前,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与更多用户的交流之后,邦讯技术选择了“音乐中转播放”的功能,融入到“玩儿”智能插排中,形成了同类产品中最具差异化的特点。

  也许你的插排可以控制电源开关、也许你的插排可以统计电量,也许有无数的也许出现在您的面前,但是,一只能够通过手机控制插排的音乐播放、借助智能系统编程实现语音播放的插排出现你的面前,智能家居的人性化更令你万分喜爱。

  惊喜三:粉丝——技术男最爱,内外兼修,体验员招募

  邦讯“玩儿”智能插排作为邦讯技术的首款开创性智能家居产品,正式揭开了其全面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序幕。为了协助邦讯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的研发,自本次京东众筹发起日起,邦讯将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招募邦讯产品体验员,并且以此构建邦讯自己的“智玩邦”,更多听取用户的意见,完善产品的品类开发、品质升级、功能拓展。

  想做白富美心目中的男神吗?只要你拥有一技之长,熟悉消费类电子产品,具有高逼格的创作思维,请加入到“智玩邦”,和邦讯技术一同创造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

  三大惊喜带给你更多期待,三大惊喜送给你无以伦比的智能体验,3月12日上午10点京东众筹,和邦讯技术一同拥有这款智能神器。

  京东众筹火热开抢: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953.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