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观后感:盘点海尔U+平台带给我的惊叹

icon 2015-03-13 11:37:01
icon 0

摘要:想没想过有一天,当忙碌了一天的你,走进自己的家里面,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只是动动嘴,就可以实现与家里面家居之间的互动,“它们”一个个就好像是你的“专职服务员”,只等你的大驾光临,只要你的一声令下,便及时给你提供从上到下,从衣服到食物的惬意、健...

  想没想过有一天,当忙碌了一天的你,走进自己的家里面,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只是动动嘴,就可以实现与家里面家居之间的互动,“它们”一个个就好像是你的“专职服务员”,只等你的大驾光临,只要你的一声令下,便及时给你提供从上到下,从衣服到食物的惬意、健康、舒适的全面服务?!这样的场景在很多人的眼里,也许会觉得有些匪夷所思,不可思议,甚至不由自主的怀疑这是某些科幻电影中的场景。

  然而,这样的生活正一步步朝我们走来。3月11日上海家博会上,海尔U+平台让我叹为观止,原来家居生活还可以是这样智慧、智能和人性化的!

家博会观后感:盘点海尔U+平台带给我的惊叹

  一开始,我只是抱着好奇的心理,甚至有些小私心,想通过参加海尔家博会的契机,看是否可以足够幸运,能够看到一款吸引我的智能家居产品。嘿嘿,不瞒大家说,现在智能家居这么火,同事们一直再讨论自己购买的产品多智能,所以不能与他们聊聊的这样的话题,也觉得是个遗憾。

  可是来到海尔U+的展区,我就震撼了!它几乎实现了以我目前的智力水平可以想象到的一切智慧生活服务。不,应该说已经远远超出了我对可能享受到和拥有的生活的想象。

  在家博会上,让我这个一向自诩为思想超前、“见多识广”的人也再次有了大开眼界的体验和感受。整个发布会现场气势非凡,充满了十足的现代感和时尚气息,很多地方匠心独具,处处体现着智慧的光芒,足见发布方海尔集团对此次体验会的良苦用心。

家博会观后感:盘点海尔U+平台带给我的惊叹

  在海尔的展区里,不仅有情景剧的表演,重要的是还可以现场进行体验。像智慧洗护生态圈,通过手机就可以控制洗衣机,通过礼仪的介绍,大概能了解到首先洗衣能进行面料识别,然后自动进行洗涤程序的选择,以及洗涤剂的智能推荐与购买。最重要的是能够进行不适合混洗的智能提醒、洗涤,水浊度即时检测洗净即停。个人感觉,这真的是最佳用户体验的衣物洗护解决方案。

  还有现在讨论比较热的雾霾,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也为用户提供了相应的空气的解决方案。像途家的合作案例:首先房间海尔空气盒子检测空气质量,然后用户手机获取客房空气质量,了解空气质量和装修环保的情况,然后可以根据综合数据看是否打开空气净化器。这一系列的的动作,完全是智慧生态圈提供服务,而非人为控制。据介绍,目前智慧空气生态圈已经形成全球唯一室内空气质量大数据,方便合作方、创客挖掘数据开发应用,为用户健康增值,为自己增值;天樽空调作为全球首款Homekit空调,首次实现siri语音控制,真正实现了交互的能力!

  当然还有其他的生态圈体验,还有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体验结束后的感觉,就是给人一种难以想象的惊叹,智能家居已经从控制、感知向交互的地步发展了。

家博会观后感:盘点海尔U+平台带给我的惊叹

  U+平台全面汇集智慧家居产品,将一个涵盖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安全、健康、娱乐等7大智慧生态圈的美好生活全面展示在了我们的面前,并且与微软合作,实现了平台对接,将微软小冰服务引入该平台,便捷迅速的人机交互式服务不再是梦想,应该算是圆了多年来用户心中存有的一个久违的夙愿!看着身边因为这个改变而和我一样兴奋雀跃的参观者,我想为海尔U+平台喝彩,为他们的智慧和辛勤付出喝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