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材”好开关才够好

icon 2015-03-13 11:29:00
icon 0

摘要:公牛装饰开关,致力于打造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开关,不仅要做好看的开关,也要做耐用的开关。开关所用材质不过关,既会严重影响使用寿命,也将给家庭生活带来安全隐患。

  公牛装饰开关,致力于打造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开关,不仅要做好看的开关,也要做耐用的开关。开关所用材质不过关,既会严重影响使用寿命,也将给家庭生活带来安全隐患。公牛秉承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打造卓越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心、舒适的用电生活,从产品源头把控质量,精心选材,注重产品实用性与美观性,做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公牛装饰开关:“材”好开关才够好

  优选外壳材料 秉承“秀外慧中”

  在人际交往中,非常注重第一印象效应,选择开关亦是如此,坚固的外壳是安全品质的第一道防线,普通开关的面板多采用劣质再生塑料,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导致发脆开裂现象,而且阻燃性差,有的甚至助燃,极易引发火灾,给家庭生活带来安全隐患。

  而公牛开关插座在外观上追求美观与实用并存,面板采用的是德国进口的优质PC料,抗摔抗冲击,不易出现刮痕,且阻燃性好,最高能耐650度高温不燃烧,在电器功率过大和高温高热环境中也经得起重重考验,有效降低火灾的发生,而且这种材质还可防止使用持久后的褪色、开裂等,给家庭生活带来安全耐用的用电体验。

公牛装饰开关:“材”好开关才够好

公牛装饰开关:“材”好开关才够好

  精挑内里铜件 坚持“表里如一”

  人的心脏是保证寿命和健康的关键所在,而开关的“心脏”则是内部铜片。公牛坚持追求高品质,使用优质锡磷青铜,比普通铜片厚0.2mm,不要小看这个差距,铜片越厚,导电性能则越好,硬度、强度也更好,保证了它超长的使用寿命。

  众所周知,铜是极易在空气中被氧化而生锈的,为了降低铜片因生锈腐蚀、插拔磨损等带来的安全隐患,公牛给铜片穿上了一件“防弹衣”—采取镀镍工艺,相当于给铜片穿上了“白金护甲”,这种工艺具有耐插拔、绝缘电火花、耐磨损、导电卓越的作用,从而让开关使用更安全,寿命更长。

公牛装饰开关:“材”好开关才够好

  加固接线端子 更加“锦上添花”

  接线端子—这个名词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生活中,经常会碰到开关插座电源线松动、插座不牢固等问题。普通的接线端子存在接线空间小,细线不易接入、接线不牢固,易出现松动、脱落等问题。而公牛采用特有专利鞍型接线端子,大空间设计,能够满足粗细不同电源线的接入,特有的防脱设计,可以保障电源线连接更牢固,避免出现松动脱落的危险,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加安心的用电体验。

  开关另一个关键部件:银触点,在选购中,一般较少关注这个材料,但它却对开关使用寿命起到关键的作用。开关的断电与通电都是通过铜片上方银触点的开合达成的,银触点越厚,越能减少电火花现象的产生,公牛采用比常规覆银更厚的材料,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可靠。

公牛装饰开关:“材”好开关才够好

公牛装饰开关:“材”好开关才够好

  公牛从源头上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精选优质材料让开关内外兼修,由内而外的体现公牛卓越的品质,从面板材料,到内里铜片、接线端子等层层把关,坚持从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出发,给消费者不断创造安全、方便、耐用的产品。

公牛装饰开关:“材”好开关才够好

  与开关设计师、权威专家在线互动

  轻松学会装修及开关秘籍……

  关注公牛开关官方微信,立刻获取精彩内容!

  怎样关注?

  1)保存二维码至手机相册,微信扫一扫(选择相册)

  2)微信搜索公众号“公牛开关”或“gongniuk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