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倾力合作315半价日活动 商户销量激增

icon 2015-03-17 10:50:59
icon 0

摘要:这次喜盈门与乐居家居、实惠的跨界合作,创造了家居业O2O营销新战绩,线上5天共计17万人次参与,线下600人到场,喜盈门近300万的销售额,摩恩当天销售突破15万,TOTO逾20万,乐家营业额翻两翻……

    2015年3月15日,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沪上知名建材卖场喜盈门携手乐居家居及其旗下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实惠APP,成功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O2O(Online to Offline)活动,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人头涌涌,前来换取实惠礼包以及趁活动日购买家居建材的市民络绎不绝。这次喜盈门与乐居家居、实惠的跨界合作,创造了家居业O2O营销新战绩,线上5天共计17万人次参与,线下600人到场,喜盈门当天近300万的销售额,摩恩突破15万,TOTO逾20万,乐家营业额翻两番……

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倾力合作315半价日活动  商户销量激增
喜盈门与乐居实惠活动日现场人头攒动、火爆非凡

  在喜盈门与乐居实惠活动日如火如荼进行之时,摩恩、TOTO、德国高仪等店长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与大家一起分享活动日的销售喜悦。

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倾力合作315半价日活动  商户销量激增
销售额激增,摩恩店长笑得合不拢嘴

  “目前我们店的销售额已经突破15万,非常感谢喜盈门半价日活动以及‘实惠’带来的人气!”摩恩店长乐不拢嘴,难掩心中的喜悦。

  TOTO店长余女士表示,活动日人流量比以往大很多,“目前成交量已达20万左右,喜盈门在活动前的网络推广,还有实惠APP上的活动,很多客人趁活动日来店消费,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促销活动,越大越好(笑)。”她还表示,喜盈门的活动再加上“实惠“兑奖活动带来的人流和优惠券,折扣力度相当大,几乎所有顾客都用了“实惠”的券。

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倾力合作315半价日活动  商户销量激增
TOTO 店长向顾客介绍淋浴用品

  乐家导购员李先生表示:“目前营业额较平时周末翻了两倍,客人也都几乎用了‘实惠’优惠券。”他指非常赞同喜盈门这次与实惠APP的合作,“实惠APP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很快地让消费者了解活动和价格,这次实惠和喜盈门的合作,比以往单一的营销好很多,增加了很多销售额,目标客户也更精准了”。

  德国高仪的导购员刘先生也表示,活动日的单子数量激增,人流量比平时多了很多,对销售额很有帮助。

  喜盈门这次与乐居实惠APP的合作,给商户带来的实际效益是毋庸置疑的,一方面是折扣叠加的力度,一个是从线上(实惠APP端)引流到线下(喜盈门门店)的人流购买力,并且像“实惠”这种移动社区服务平台带来的精准目标消费群体,无疑是为商户线下活动锦上添花,刺激了更多更准的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