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墙纸参展大放异彩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icon 2015-03-19 11:38:10
icon 0

摘要:2014-2015第五届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正新杯”墙纸墙布行业优秀品牌评选,经历了四届的沉淀,已然成为行业里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它延续往届的精彩,继续贯彻“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助推行业发展”的宗旨,为行业奉献了一场权威公...

  2014-2015第五届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正新杯”墙纸\墙布行业优秀品牌评选,经历了四届的沉淀,已然成为行业里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它延续往届的精彩,继续贯彻“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助推行业发展”的宗旨,为行业奉献了一场权威公正的大调查活动。作为已经服务过一亿家庭的行业领先品牌玉兰墙纸,凭借其原创理念及高端品质被“大调查活动”评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这一奖项是此次调查影响力最大的奖项评选之一,被誉为衡量墙纸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地位的权威标尺。

玉兰墙纸参展大放异彩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市场中,能够在墙纸行业调查活动中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称号对一个墙纸品牌来说是来自消费者,行业和市场的共同肯定。企业不仅要有消费者钟爱的原创设计,又要有行业领先的品质才算实至名归。

玉兰墙纸参展大放异彩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说到消费者推崇的原创理念,玉兰拥有3支10年以上专业经验的设计师领衔的设计团队,并与20多家国际设计师事务所长期合作,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墙纸个性化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玉兰在我国墙纸墙布原创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金墙饰奖”中也荣获三项大奖:皇家花园和雅两个产品荣获金奖,粉彩诱惑荣获银奖。相信玉兰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必定又会引领本年度墙纸墙布的消费潮流。

  不仅如此,玉兰墙纸还设有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大技术研发平台,申请了20余项发明专利,20多个实用新型专利,参与制定了4项国家行业标准。与此同时,玉兰与比利时以环保著称的奥斯龙纸基供应商、芬兰最大的原纸生产商合作,从源头保证了其环保品质。在技术与选材双重方面的精益求精,造就了玉兰行业领先的高品质。

  正是因为玉兰对独特设计的重视与高端品质的追求,才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玉兰有所喜爱,有所期待。“大调查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相信玉兰将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