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为50万脱衣俯卧撑

icon 2015-03-19 11:22:49
icon 0

摘要: 3月18日,由慕思寝具联合《福布斯》中文版、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家健康论坛暨《2015福布斯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著名企业家、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现场向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和心灵养生健康...

  3月18日,由慕思寝具联合《福布斯》中文版、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家健康论坛暨《2015福布斯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著名企业家、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现场向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和心灵养生健康音乐开创者、风潮音乐创始人杨锦聪发起了“健康挑战”,当众连续做俯卧撑50个。姚吉庆总裁兑现承诺,为贫困山区儿童捐款50万元。

潘石屹为50万脱衣俯卧撑
潘石屹为50万脱衣俯卧撑

  该“健康挑战”由潘石屹在圆桌会议环节发起,在论坛即将收尾时在现场所有嘉宾、媒体人集体见证下进行。潘石屹连续做俯卧撑50个,姚吉庆杨锦聪分别以打太极拳、跳苏菲舞的方式“应战”。此次“健康挑战”有两重意义,一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向中国企业家普及健康睡眠理念;二是为贫困山区儿童筹募慈善捐款。姚吉庆承诺,潘石屹每做一个俯卧撑,慕思寝具就将向贫困山区儿童捐款一万元。最终,潘石屹过硬的身体素质令现场所有观众折服,而姚吉庆也爽快地兑现承诺捐款50万元。 

  此前,潘石屹在论坛上发表了“睡眠对个人及企业经营”的专题演讲。“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提升睡眠健康的有效途径,”潘石屹表示,目前中国空置率超过50%,宁可不买房也要买一张床。他曾经出现“睡眠呼吸暂停”的症状,打呼噜的声音被夫人用手机录了音。经医院检查,有需要动手术的风险。为此他专门去美国明尼苏达州做了一次系统体检,量身制定了健身锻炼计划,并在此后多年始终坚持。至今,他体重减轻了七公斤,健康状况显著提升,睡眠问题也随之消解。潘石屹的这段亲身经历给现场来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圆桌会议环节,主持人由《福布斯生活》中文版执行主编谢珂担任,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北京慈铭健康体检连锁机构总裁韩小红女士、澳大利亚睡眠专家安纳谱•德赛博士(Dr. Anup Desai)与潘石屹、杨锦聪和姚吉庆一同作客,分别从个人经验和专业角度出发,深入探讨并解析睡眠健康问题。杨锦聪作为心灵养生健康音乐开创者、风潮音乐创始人,在健康睡眠领域享有盛誉;慕思寝具则是中国睡眠健康产业的领导者,姚吉庆本人也对睡眠健康颇有心得。因此,潘石屹在会上即兴向他们发起了挑战。  

  “中国企业家健康论坛”旨在关注中国企业家睡眠状况,聚焦权威论证睡眠与健康、生活方式及财富积累之间的关系。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晋小虎《福布斯》中文版总编辑周健工、《福布斯》中文版总裁张颖等国内外重量级嘉宾也一同莅临参会。慕思寝具公司总裁姚吉庆和《福布斯》中文版总裁张颖共同主持白皮书发布仪式,《福布斯生活》执行主编谢珂就白皮书进行主题阐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