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卖10台圆形柜机4台是海尔帝樽空调

icon 2015-03-19 12:00:27
icon 0

摘要:圆形空调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选择。中怡康显示的一组数据表明,2014年圆形柜机市场销量较2013年增长了近3倍,2014年一年,圆形柜机市场销量增幅是整个柜机市场增幅的16倍多。

每卖10台圆形柜机4台是海尔帝樽空调

  圆形空调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选择。中怡康显示的一组数据表明,2014年圆形柜机市场销量较2013年增长了近3倍,2014年一年,圆形柜机市场销量增幅是整个柜机市场增幅的16倍多。作为2013年初最早推出圆形空调的海尔,其帝樽空调在整个圆形柜机市场的销量占比已接近40%,也就是说,市场上每卖10台圆形柜机有4台是海尔的帝樽空调。

  业内人士分析,圆形空调之所以如此畅销,是因为其颠覆性的圆形外观设计。市场上传统空调柜机多是方方正正的,而当以海尔帝樽空调为代表的圆形空调推出,空调柜机实现由方到圆,圆形外观让用户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圆形外观设计更符合用户实际需求,不仅能与整体家装实现完美搭配,也更省空间,在楼房寸土寸金的当下,占地面积的减少意味着空间成本的节约。

  据了解,海尔在2013年初推出圆形帝樽空调,这是海尔研发团队与21万网友充分交互需求的创新产物。除了颠覆性外观之外,圆形机身带来的竖向出风口也能带来更多送风模式,使风感更舒柔。作为高端智能空调,圆形空调还具备远程摇控,智能检测除甲醛、PM2.5等人性化功能,能为用户带来更健康、便捷的使用体验。

  圆形空调拥有诸多优势,海尔帝樽空调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世界的关注,2013年被评为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海尔帝樽空调在行业刮起了圆形风潮,迅速影响了整个空调行业,成为其他空调品牌模仿的对象,圆形柜机的市场份额也不断扩大。凭借行业首创圆形外观设计,海尔帝樽空调已经占据整个圆形柜机市场近四成份额,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地位。

  市场专家预测,2014年圆形柜机销量增长近3倍,代表着这类产品已经得到了消费者认可,正处于快速上升期,按以往市场经验分析,圆形空调将在2015年迎来关键增长期,很可能形成井喷式增长,而这一行业趋势的引领者海尔也将获得更高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口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