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315 帅康全年无休严打“假帅康”

icon 2015-03-19 12:02:50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一直严以克己谨守质量关,用可靠的产品和过硬的质量,让中国千万家庭安心。成立30年来,帅康一次次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创新,以消费者体验为初心,赢得3800万家庭的高度信赖,并持续引领高端厨电市场。

  315晚会历来是很多产品质量不合格、售后服务差的企业的“噩梦”,今年也不例外。在今日的315晚会中,汽车4S店“小病大修”、诈骗电话、免费WiFi窃取用户信息等关系到消费者权益的问题被逐一曝光,包括厨电行业的一些吸油烟机厂家也被质检总局点名批评,并责成企业所在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法查处质量违法行为。

  315消费者维权日的到来,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一股打假维权风暴,不过对于中国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而言,严厉打击冒牌、保质保量行动不是仅仅存在于3月15日当天,而是全年的每一天每一刻。

  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有优劣之分。尽管部分厨电企业被质检总局点名批评,但以帅康为代表的大多数品牌,一直坚持“质量至上”的原则。而帅康更是秉着“精致生活,源于细节”的企业理念,打造一系列高质量的厨电产品,让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更加出彩。

  作为中国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一直严以克己谨守质量关,用可靠的产品和过硬的质量,让中国千万家庭安心。成立30年来,帅康一次次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创新,以消费者体验为初心,赢得3800万家庭的高度信赖,并持续引领高端厨电市场。

  所谓“人红是非多”,帅康也遇到了许多困扰。据了解,由于帅康备受消费者信任,因此一些不法之徒假冒“帅康”名义,用“以旧换新”油烟机和燃气灶的方式骗取用户高额费用。这些非法行径,不仅严重欺骗消费者感情,为帅康抹黑,甚至引发相关安全事故,令人愤慨。

  对于假冒行为,帅康痛心疾首坚决“打假”,投入大量精力,通过法律途径遏制“假帅康”的市场蔓延,同时号召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时认准正宗帅康品牌,切不能因价格便宜而因小失大。

  当然,不只是打击假冒伪劣行为,帅康对任何质量问题都精益求精,丝毫不肯松懈。在企业成立之初,帅康总裁邹国营也曾毫不犹豫地砸烂一批价值不菲的吸油烟机产品,坚决不允许有瑕疵的产品流入市场。邹国营曾坚定地表示:“不管损失多大,都要保证质量。”

  正是因为对产品质量的坚持与执著,帅康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信赖,迅速发展、壮大,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稳步提升。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帅康将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品质,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为大众带来更多精致、可靠的高端厨电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