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涂料经销商如何打造区域前五名品牌?

icon 2015-03-25 17:20:11
icon 0

摘要:目前,正是涂料行业的加盟代理旺季。而很多经销商朋友都很关心这样一个问题:如何将普普通通的品牌,在控制成本支出的前提下,快速打造成区域市场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信赖和追捧的区域前五名品牌,从而逐步实现优良和火爆的销售业绩呢?针对这一问题,魔涂漆...

  目前,正是涂料行业的加盟代理旺季。而很多经销商朋友都很关心这样一个问题:如何将普普通通的品牌,在控制成本支出的前提下,快速打造成区域市场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信赖和追捧的区域前五名品牌,从而逐步实现优良和火爆的销售业绩呢?针对这一问题,魔涂漆建议广大涂料经销商可以从以下方面去思考和操作。具体如下:

  一、鲜明品牌定位与口号。这一点也是要注意的,并且扎实地做好。虽然现在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和品牌都特别的多,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但是,有志向的品牌和涂料经销商仍然要根据自己产品的特色、市场情况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精细的品牌定位,把品牌口号传达到位,让消费者念起来顺口,并有所回味。

  二、品牌宣传内容明确化。发现很多涂料经销商代理的品牌整体形象不鲜明,消费者更不知道这品牌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涂料经销商必须将品牌形象的内容明确化,即通过品牌宣传单张,把品牌形象内容明确的进行宣传。

  三、品牌设计形象优质化。主要是把品牌VI系统,尤其是品牌标志、宣传单张、店内海报、专卖店形象等设计内容做优质,拥有赏心悦目的感觉,让广大消费者爱上其品牌,哪怕单凭这漂亮的设计。

魔涂漆:涂料经销商如何打造区域前五名品牌?

  魔涂漆:涂料经销商如何打造区域前五名品牌?

  四、提炼实用的品牌特色。品牌产品有什么好?广大消费者为什么喜欢你的品牌,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这是广大涂料经销商要好好思考的。要让消费者做到这一点,涂料经销商就要提炼出品牌独有的特色出来,才能让广大消费者毫无顾虑的爱上自己的品牌,这便是关键。

  五、完美店面的品牌宣传。专卖店是广大消费者接触品牌最多,也是最有效的地方。所以,广大涂料经销商要重视通过销售店面对品牌的宣传。例如店面海报、店面吊旗、店面写真等方面。

  六、高品质的品牌大推广。广大涂料经销商要让自己代理的品牌更快速地被广大消费者认识、认可、信赖和追捧,就必须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进行高品质又持久的立体化品牌大推广。当广大涂料经销商做到了这一点,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和日常的销售,用一句话来描述,那就是:将会越来越美妙!

  七、提高销售的服务品质。要提高消费者对自己品牌的认可、信赖和追捧,销售店面的日常销售服务品质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广大涂料经销商一定要对店面的销售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让消费者感觉很受尊敬,内心立马感觉这家店的服务非常的好,愿意下次还来这家店购物。

  以上便是广大涂料经销商做好品牌工作的七大重点。当然,广大涂料经销商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更细化更深入和更具高度的完善,使品牌传播和发展得更美好。(文/尹萧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