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朱智宏:坚持走环保路线 做大做强民族品牌

icon 2015-03-25 16:49:00
icon 0

摘要:作为民族第一涂料品牌的“老大哥”,嘉宝莉也携新品亮相展厅,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以及观众驻足。嘉宝莉作为国内最先试水水性的涂料企业,一直走在环保的最前端。在展会之机,嘉宝莉销售总监朱智宏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2015年3月20日~2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馆新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门企汇聚在此。同时家具、木门等生产上游的优秀涂料企业也亮相展厅。作为民族第一涂料品牌的“老大哥”,嘉宝莉也携新品亮相展厅,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以及观众驻足。嘉宝莉作为国内最先试水水性的涂料企业,一直走在环保的最前端。在展会之机,嘉宝莉销售总监朱智宏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嘉宝莉朱智宏:坚持走环保路线 做大做强民族品牌 

嘉宝莉销售总监朱智宏

   以下为新浪家居采访实录整理》》》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嘉宝莉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新品,新产品有怎样的特点?

  朱智宏:这次的展品主要是以水性漆双组份、水性UV漆和水性单组份、清味的PU、NC为主。嘉宝莉研究水性漆有16年之久,并且在04年建成亚洲最大的水性漆生产基地,在全球涂料排行榜上,位居36位,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入围前50的涂料的企业。嘉宝莉在04年建成亚洲最大的水性漆生产基地,解决了早先无论是在技术、产品还是生产水平上的很多问题。

  新浪家居:涂料行业与环保紧密挂钩,很多消费者特别青睐国外品牌,那么这样会不会对国内民族品牌造成很大的压力?

  朱智宏:国外的涂料品牌在环保方面确实做得不错。他们更多的是在做水性涂料,以水性漆为主,国外很多巨头建立时间长,拥有技术优势、资金优势、人才优势、以及产品运营的经验优势。但是国内的涂料企业通过10-20年的努力,在产品上、技术上、运营上、人才上、资金上都有了很好累积。而且我们现在在不断的努力去追求更好的技术、做更好的企业和品牌。相比较国外品牌而言,中国涂料企业有自身的优势,中国的涂料市场非常大,人才丰富、更接地气,应该会有更多的机会。

  新浪家居:在这几年,涂料行业的许多问题以及矛盾相继凸显出来,特别是在经历这些年的楼市调控、最严环保法、新商标法、油漆税、大气治理问题、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等,关于涂料市场的行业规范、健康环保等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嘉宝莉如何面对挑战?

  朱智宏:一个国家或民族在发展时期,包括英国、美国,很多国家都会经历这么一个阶段,会经历一个环保的劫难,然后这些国家会去通过立法来解决怀保及排放的问题。近几年,国内也开始慢慢地注重环保这一块,涂装涉及到环保问题,比如VOC的排放。嘉宝莉在这一块做了很多的努力,投入了大量的费用,科研和人力,特别是在水性漆的研发方面,取得了较大的突破。我们将和我们的客户一起去面对“油”改“水”的问题或者是环保涂装。那么嘉宝莉是如何面对挑战的?首先,提升产品品质,升级水性及净味漆,提供整体环保漆的解决方案,更好的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环保;第二,帮助渠道商;第三,让消费者(工厂)体会到更好的服务和品质,做出三方共赢的目标。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应对这样的挑战。毕竟大家对环保有一致的目标。

  新浪家居:在新常态下的大背景下,嘉宝莉的下一步战略目标是如何规划的?

  朱智宏:年年都有新常态,未来涂料企业肯定要走环保路线。下一步,在产品上,嘉宝莉会主推环保产品,水性漆、水性UV,包括整体环保涂装的解决方案。在战略上,联合国内一些装饰行业、家具协会等,推行红外微波技术;渠道上,不断地满足市场需求。(文/ 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