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联合三大连锁巨头破五项最强纪录

icon 2015-03-25 17:12:10
icon 0

摘要: 在家电业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要想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最重要的不是创造纪录,而是敢于颠覆行业,打破常规,为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和体验。

海尔空调联合三大连锁巨头破五项最强纪录

  消费者在体验海尔智能空调

  在家电业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要想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最重要的不是创造纪录,而是敢于颠覆行业,打破常规,为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和体验。日前,海尔空调高层与苏宁、国美、五星等三大连锁巨头进行了业务洽谈,双方将在3月26-28日在整个空调行业掀起“动真格,破纪录”活动,连破五项行业最强纪录,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和使用体验。

  破最强品质纪录。海尔空调目前基于用户定制需求,从交互到制造再到服务已形成全流程可视化。在制造节点,通过已建成的世界最先进可视化空调互联工厂,海尔空调提供的是世界最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水平突破人类极限,是行业的20倍,接近航天级质量水平。同时,该互联工厂已实现定制需求、定制内容、用户定制下单、装车发货等10个关节性生产节点可视化运作,产品生产的一切进程都在用户“掌中”,为用户带来最优质量体验。

  破最强销量纪录。目前海尔空调不仅实现连续13个月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打破智能空调销量纪录,更主导制定智能空调国家标准,在2014年用户满意度调查中位列第一。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2015年1月重点城市智能空调品牌占有率排行》数据显示,海尔智能空调在重点城市智能空调市场销售量占比达到68.57%,也就是说市场上每卖10台智能空调有7台是海尔空调。

  破最强健康纪录。针对传统空调容易引发“空调病”的现状,海尔空调打破行业纪录,首创健康匀风技术,突破了出风口局部温度过低的技术瓶颈,在空调出风口便完成冷风和自然风的混合,使送风变得更加温柔,旨在为亿万用户带来凉而不冷的舒适体验。同时,海尔空调在国际上率先提出适合中国人体质的PMV专用模型,率先在空调领域研发了“PMV舒适智能控制技术”,为国人定制专属的空调。

  破最强服务纪录。海尔空调还打破行业底线,将“三包”扩展为“四免”,包括“免费清洗,免费体检,免费维修,免费换机”。在践行国家规定的15天之内免费退换和整机6年包修期之外,施行“给空调买保险服务”。由此,海尔打出一套由四免服务与三包政策、整机六年超长包修政策融合的服务保障“组合拳”,为用户提供三重完美的服务保障,使得海尔用户在空调整个生命周期内都能享受到无忧的生活体验。

  破最强优惠纪录。在空调行业即将进入旺季开盘期之际,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亲民的服务,3月26到28日,海尔空调将打破优惠纪录推出“0元购、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给予“三年内免费换机”,实实在在让利给广大消费者。

  3月底,各空调品牌已摩拳擦掌欲占领2015市场先机。面对市面上各种空调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又应该注意什么呢?海尔空调在此也提醒消费者,不要盲目走进低价的误区,在选购空调的时候要看准能效标准和产品型号,同时品质、智能、健康也是重要考量因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