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行业“奥斯卡” 东鹏瓷砖摘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

icon 2015-03-31 15:33:57
icon 0

摘要:编者按:3月28日,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以绝对优势,问鼎本届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同时东鹏瓷砖“世界之美”展馆荣膺“年度最佳展厅”奖。

陶瓷行业“奥斯卡”  东鹏瓷砖摘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

东鹏瓷砖总裁蔡初阳(左二)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编者按:3月28日,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以绝对优势,问鼎本届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同时东鹏瓷砖“世界之美”展馆荣膺“年度最佳展厅”奖。

  陶业“奥斯卡”为东鹏瓷砖加冕

  享有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最高荣誉新锐榜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目前中国陶瓷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陶瓷行业“奥斯卡”  东鹏瓷砖摘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

东鹏瓷砖荣获重磅大奖“金土奖”,东鹏瓷砖总裁蔡初阳(中)领奖

陶瓷行业“奥斯卡”  东鹏瓷砖摘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

  今年新锐榜评选奖项大幅度减少,获选条件更为苛刻。能够在众多建陶卫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金土奖”,可见评委会对东鹏瓷砖强大的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为东鹏瓷砖“锻土成金,锐意创新”的力量加冕。

  逆市飘红 创新创造奇迹

  刚刚过去的2014年,对建陶行业而言,堪称史无前例的“寒冬”,房地产步入低潮,建陶市场格外低迷,行业竞争白热化。面对严峻的外部经济环境和内部的激烈竞争,东鹏瓷砖主动出击,开展了有效的营销策略,率先突破行业传统的生产模式,积极探索创新,通过布局整体家居、O2O模式,强化瓷砖、卫浴交叉销售,在逆势中取得飞跃,多项指标呈现突飞猛进式增长。

  在建陶行业普遍“遇冷”的环境下,东鹏瓷砖交上这样一份振奋产业信心、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直接将东鹏瓷砖送上了新锐榜“金土奖”不二之选宝座,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

  凝聚原创力量 “世界之美”获行业最佳

  在本届新锐榜上,东鹏瓷砖还凭借极具原创精神的“世界之美”馆斩获“年度最佳展厅”奖,让原创首次接受建陶行业最荣耀的嘉奖。

  “世界之美”馆是东鹏瓷砖携手其博士后工作站和国际顶级设计研发团队,通过技术与设计的双重攻关打造出来的近百款产品展厅,今年3月27日在“凝聚原创力量”为主题的佛山创意营商周首次公开,终吸引了设计界包括林学明等“大咖”在内的300多号国内顶尖设计师前来参观,是建陶行业有史以来最具原创力量的大手笔之作。

  作为材料制造企业的代表,东鹏在通过世界之美产品的原创理念,彻底打破了传统瓷砖产品的研发思路,对产品和空间设计做了大胆的创新,必将引发家居装饰一股新的风尚。

  从某种程度上看,东鹏瓷砖“凝聚原创力量”产品及空间的创新,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的举办,是对整个建陶行业乃至制造行业,起着一种引领风潮并给予了基础教育的作用。

  【论坛精彩瞬间】

  当天下午,中国制造·佛山论坛在新媒体产业园举办,总裁蔡初阳应邀出席,并与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同台对话,探讨“互联网+陶瓷”模式,展开一次跨界高度碰撞。

陶瓷行业“奥斯卡”  东鹏瓷砖摘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

陶瓷行业“奥斯卡”  东鹏瓷砖摘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

  互联网思维:离不开用户、员工两个原点。必须研究顾客需求和行为,不要背道而驰。今天,抛开互联网去做传播一定会落伍,它比起传统更有力度,消费者在哪,企业的经营就该去哪。消费者需要好产品,因此工匠精神也要马桶盖有品质机会,加上服务好,为什么不买国产马桶盖。我们做了O2O体验馆,里面的产品是屌丝认可的产品,我看不上里面的产品,如果让我决策,所有产品会被否决,但我要做,去尝试,去了解消费者要什么!——蔡初阳

陶瓷行业“奥斯卡”  东鹏瓷砖摘新锐榜最高奖“金土奖”

论坛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