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格仿古砖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

icon 2015-04-17 11:20:17
icon 0

摘要: 随着消费主力人群的年轻化,对于家居的装修要求也越来越个性时尚。2015年长谷磁砖在设计研发中充分考虑生活方式的时尚风向,特别在年轻客群的生活品味上做足功课,推出了年轻的仿古砖——长谷磁砖PHOBE菲碧PB系列。

  随着消费主力人群的年轻化,对于家居的装修要求也越来越个性时尚。2015年长谷磁砖在设计研发中充分考虑生活方式的时尚风向,特别在年轻客群的生活品味上做足功课,推出了年轻的仿古砖——长谷磁砖PHOBE菲碧PB系列。

  菲碧系列是长谷磁砖延续小规格风格体系的产品,与大规格的抛光砖相比,卖空间大于卖产品,是小规格仿古砖最显着的特征。小规格仿古砖组合更加灵活多变,装饰效果更强,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小规格仿古砖的原因所在。同时,消费者对整体空间感要求更高,消费者实际上是在购买整体空间效果。

小规格仿古砖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

  长谷磁砖的菲碧系列很有法式情调。水蓝、水玉、晶棕、翡白四中清新明亮的色彩,借助珍珠光泽的闪光釉,波纹状起伏变化的模花,配合不同风格的配件,营造出多彩的空间感觉,满足现代人对时尚和品位的要求。

  菲碧系列的产品规格采用经典的仿古砖模数,100、200、300mm的尺寸跨度,让清新璀璨的菲碧有了最正统的复古味道。尤其是为其特别开发的水波纹模具,在一个系列中用到了几种不同的大块面深刻度的水波纹模花,不光是追求效果自然,而且让铺贴面在光照下增加更多明暗对比,赋予菲碧系列内涵,娟秀耐看。

小规格仿古砖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

  菲碧的外飘窗台——这种味道的确是木质、大理石、铁艺材质难以达到的。

小规格仿古砖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

  以仿古砖的独特韵味,赋予空间优雅与纯净,长谷磁砖菲碧系列让装修格调再次升华,打造随性优雅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