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开幕 用创意点亮生活

icon 2015-04-20 10:47:14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8日,由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闽龙广场主办,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在闽龙广场隆重开幕。

  2015年4月18日,由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闽龙广场主办,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在闽龙广场隆重开幕。

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开幕 用创意点亮生活文化节现场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董事长陈进林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本届文化节与往届文化节不同的是,此次文化节将突出文化气息,通过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方式,传播陶瓷卫浴产业文化,用智慧和创意点亮生活。

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开幕 用创意点亮生活闽龙陶瓷总部基地董事长陈进林致辞

  本次活动现场为获得闽龙十佳诚信商户及优秀商户进行了表彰颁奖,获奖代表表示,感谢闽龙一直以来对各位商户的大力扶持与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在闽龙的带领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开幕 用创意点亮生活闽龙十佳诚信商户及优秀商户合影

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开幕 用创意点亮生活闽龙十佳诚信商户及优秀商户合影

  活动现场正式宣布“全国首家智能马桶体验中心”成立;北京陶瓷商会与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再次联合美标、箭牌、法恩莎、九牧、冠军、汉高、高仪/松下、欧人、百强等卫浴企业继续推出“马桶盖先用后买”第二季,并将体验客户增加到1000户。活动期间顾客可享受先免费体验1个月的产品,满意后再付钱,不满意无理由退货。

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开幕 用创意点亮生活文化节现场展示具备创意的陶瓷新品

    “赶陶瓷创意大集,陶新奇陶器”活动同时启动,将兼具创意和设计,富有文化气息的各类陶瓷制品呈给广大消费者;还有马桶盖先用后买“第二季”、购物抽大奖,智能马桶是大礼、扫一扫、捡便宜、玩泥巴、淘陶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同时举办,用不一样的方式“雕塑”陶瓷文化,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同时,也为京城广大消费者献上一道又一道的文化大餐。

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开幕 用创意点亮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