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武汉法恩莎开业活动如此震撼?

icon 2015-04-20 14:56:33
icon 0

摘要:“以前做活动,来的多,买的少,很多人来就是看个热闹。现在能来的基本上都是有需求的,能下单的客户”,武汉法恩莎卫浴负责人如是说。

  “以前做活动,来的多,买的少,很多人来就是看个热闹。现在能来的基本上都是有需求的,能下单的客户”,武汉法恩莎卫浴负责人如是说。的确,小编多次深入终端亦有所察觉,现在进店客户成交率比以往高。而这次武汉法恩莎开业人气爆满,多家媒体进行争相报道,可谓非常成功,这是为何?且看小编慢慢分析。

  原因一:

  秉承“诚信是金服务用心”的理念用心为顾客服务,同时兼具勇猛向前的决心,敢于立下军令状,以此为动力来做出让自己满意的销售业绩。有梦想才能有奋斗的动力,也才能让活动更具爆破力!

为什么武汉法恩莎开业活动如此震撼?

  原因二:

  活动优惠力度超大:不管买不买东西,只要扫描二维码发朋友圈,集赞就能赢百元话费,这样的实惠你哪里找。且全场产品开业大让利,最高直降72%。买满就送,只要您买就有送,且购物累计金额达到规定金额即可进行抽奖。为了参加法恩莎活动,带着孩子也得来。由于人太多,有些顾客,坐在了智能马桶边上等待参加活动。

为什么武汉法恩莎开业活动如此震撼?

  原因三:

  顾客就是上帝!对待每一个客户都超用心,甚至是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每一个进店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法恩莎意式风情的关怀。这次订单成交率相当高,现场的客户更是对方法恩莎的产品非常之信任,有客户说“选用法恩莎,顿时感觉自己高大上了”。

为什么武汉法恩莎开业活动如此震撼?

  原因四:

  “法恩莎产品全配套,系列齐全,可以做到卫浴一站式购齐,而且是买的多,送的多”,武汉法恩莎卫浴王总在提到这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时由衷的感叹;而且,我们更加关注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更了解消费者需要怎样的产品。所以进店的客户几乎是一抓一个准!即便是买单要排队,消费者也是耐心等待。

为什么武汉法恩莎开业活动如此震撼?

    一场活动下来,便是见证品牌影响力和前期开业筹备效果的时候,而武汉法恩莎这次收货满满,不仅在当地市场扩大了响力,更是把品牌效应发挥到了极致,这次销售业绩超额完成,再次证明法恩莎卫浴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是越来越强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