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也是有生命的 您真的懂您的房子吗?

icon 2015-04-22 14:10:22
icon 0

摘要:5月2日-3日,北京尚层装饰将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一场别墅装修盛宴“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展会现场将特邀四位顶级别墅生活专家为您全面解析“别墅生命体”,从微缩工艺、实施流程到全景体验一应俱全。​

  别墅也是有生命的您知道吗?别墅也是有机构成的整体您知道吗?于建筑本身而言是不具备生命的,它不仅是居所,更是身体与心灵的归宿。除了解决生存问题,更可展现主人对生活理念的解析、品味与身份。

别墅也是有生命的 您真的懂您的房子吗?

  52-3日,北京尚层装饰将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一场别墅装修盛宴“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展会现场将特邀四位顶级别墅生活专家为您全面解析“别墅生命体”,从微缩工艺、实施流程到全景体验一应俱全。

别墅也是有生命的 您真的懂您的房子吗?

    别墅生命体的孕育是从别墅设计开始的,设计师的思想就是别墅生命体孕育的温床,设计师创造出别墅生命的血肉骨骼、神经感官、性格。别墅生命体的所有体征需要在孕育之初就做好充分的考量,这样的别墅才健康长寿、活力十足。

别墅也是有生命的 您真的懂您的房子吗?

  别墅的基础构造构成了别墅的骨骼,骨骼的力量及承受力是别墅生命体的基础,科学的设计能够延长别墅生命体的寿命;别墅的水系统构成了别墅的血液系统,热水、冷水、净水甚至保暖都与水系统息息相关,水系统的流畅是别墅生命体正常运转的保证;电系统是别墅的神经系统,电系统统筹管理别墅的安防、智能和机电设备,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脑;室内设计决定着别墅的性格,设计的风格决定了别墅的性格特点,颜色代表着情绪,配饰刺激着神经;别墅的施工就的别墅生命体的分娩,施工标准及质量决定着别墅生命体的健康状况!

  别墅生命体是一个统一协调的整体,不允许粗糙甚至混乱。相信当此行结束,您会对别墅设计有全新的认知,会更懂您的房子,相信别墅也是有生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