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不甘“霾没”共筑蓝天 十年植树“益”起来

icon 2015-03-23 18:31:54
icon 0

摘要:说起《穹顶之下》,也许大部分人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也许有大部分忠实美剧迷会很兴奋,满脑子都是Barbara,也有许多人有反思,如同穹顶之下要面临的困境:一个看起来透明的巨大穹顶从天而降,出不去也进不来,除非有备用发电机,否则不会有电力;除非你...

  说起《穹顶之下》,也许大部分人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也许有大部分忠实美剧迷会很兴奋,满脑子都是Barbara,也有许多人有反思,如同穹顶之下要面临的困境:一个看起来透明的巨大穹顶从天而降,出不去也进不来,除非有备用发电机,否则不会有电力;除非你有源源不断的食物,否则饥饿很快会逼疯人们;除非你有无穷的水源,否则饮水荒必然暴动……

  我们的生活环境就是这般的残忍,大范围的雾霾笼罩了中国半壁江山,全国百十座大中城市沦陷其中,眺望青山,山形隐藏在云雾里,远看湖泊,湖面扑朔迷离;再看城市中央的的行人们,大家戴着印有PM2.5字样的专用面具匆匆而过,人们自顾自躲在口罩后面,一切表情都被埋没在口罩背后,看不到彼此的脸庞。

  雾霾袭城,不能再坐以待毙

  如果柴静没有扛起战旗,为了女儿打起了一场私人的战争,在这之前,许多人还不懂雾霾是什么?PM2.5是什么?管我什么事?蓝天白云还怕没有嘛!我们都不曾试想过,如果地球被雾霾侵占了,那时,还有人吗?如果地球没有绿色的时候,那时,还有人吗?雾霾袭城,行动?还是等待?

大自然家居:不甘“霾没”共筑蓝天 十年植树“益”起来

  抵御雾霾,只能靠“宅”跟“捂”?

  在雾霾的威胁下,人们开始害怕出门,尽量都减少户外运动,就算出门也必须是佩戴PM2.5口罩,难道我们以后的生活就只能这样?

  大自然地板“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公益植树10年,一直在行动!

  自2006年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以来,大自然地板大力开展“中国绿色版图工程”植树活动,迄今已有10年。十年植树,已在全国建成了15个生态林,总面积超过14万㎡,植树70多万株,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践行了“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公益承诺。

  2015年4月22日,凭藉第46届世界地球日的契机,大自然家居在北京、上海、郑州、广州、成都五地联动发起公益植树活动。并通过公益促销的方式邀请消费者现场参与植树,呼吁广大消费者及社会民众为捍卫蓝天“益”起来!

大自然家居:不甘“霾没”共筑蓝天 十年植树“益”起来

  低碳出行,微信扫霾

  关注“我爱大自然”微信公众号参与全民“低碳达人”游戏,即有机会领取422元微信红包,422个红包等你拿。

  有“种”青年 10元抵100元

  为倡议低碳出行、全民共建公益林,捐赠10元即可获赠100元“公益种树卡”中和2.6吨二氧化碳,同时凭此卡可抵100元货款。(捐赠金额用于大自然地板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公益植树项目)

  免费公益植树之旅

  4月22日,全国5地联动植树,大自然地板邀您免费参与“我为蓝天种棵树”。

  明天的蓝天就在你我手中,善待绿色,培养绿色,蓝天白云从种棵树做起,把对蓝天的向往转变为植树的行动,为大地披绿装,为雾霾树一个强敌,绿色植树我们“益”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