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的派对:颠覆烤炉旧传统 演绎烧烤新风尚

icon 2015-05-06 11:09:24
icon 0

摘要:户外烧烤蔚然成风,不可否认,它已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选择。在国外,烧烤是一种主流文化,宴请朋友、结交新友、和睦邻里的最佳选择,它可以是休闲活动,也可以是社交活动。

欧文的派对:颠覆烤炉旧传统 演绎烧烤新风尚

  户外烧烤蔚然成风,不可否认,它已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选择。在国外,烧烤是一种主流文化,宴请朋友、结交新友、和睦邻里的最佳选择,它可以是休闲活动,也可以是社交活动。他们习惯相约在温暖的阳光午后,邀一群亲友,开一场轻松惬意的庭院烧烤派对。而在我们中国,户外烧烤,是每年一次甚至几年才难得有一次的活动。

  是户外烧烤针的可有可无,还是我们弱化了对这种亚文化的实际需求?我们的生活工作模式往往会陷入这样的困境:整日奔波于繁忙的工作,物质上的满足,凸显了精神的匮乏,我们总是强制自己加快脚步跟上步伐,却没有将焦点专注情感诉求上,对家人的关爱、与同事的交流,与朋友的相处少之又少…而户外烤炉作为一种载体,我们赋予他情感功能,野趣、美食、温情三重元素叠加的同时,更承载着人际间微妙融洽的情感交流。

  说到户外烧烤,就不得不提自带烤炉的乐趣。纵然我们对烤炉的需求不像对阳光、空气、水一样必须,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现实中它存在的巨大隐性需求。如今,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发生一场巨变,生活方式的年轻化,时尚化,这股新兴崛起的生活正能量正以不可小觑的力量影响着我们,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铁杆的户外爱好者和追崇者,其中不乏烤制热爱者。看到国内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AGSUN吉盛作为高端炉具烤制具专家,着力于行业品牌的发展,为此“欧文的派对”品牌应运而生。

欧文的派对:颠覆烤炉旧传统 演绎烧烤新风尚

  “欧文的派对”,是AGSUN吉盛面向国内市场推出的第一品牌,是新晋的时尚高端便携式烤炉品牌。作为AGSUN旗下品牌,它有着同行业领域不可比拟的优势。“欧文的派对”的系列产品,会彻底颠覆你对烤炉的视觉感官,对时尚元素的把控,对年轻化、现代化的概念阐述,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打破了消费者对烤炉的传统理解。金属感与科技感的结合,无疑让“欧文的派对”成为现代化高端烤炉的视觉聚焦点。

  “欧文的派对”其出众的外观之下,核心技术实力更是品牌之盾。AGSUN吉盛以精湛的工艺、卓越的产品性能,致力于成为拥有核心技术的全球烤制具专家。已有十余年发展历史的吉盛,是“欧文的派对”品牌最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此,成立专项工程技术部,筹建实验室,促使研发技术、工艺技术与生产技术实现了质的飞跃。严格参照国际炉具制作标准,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全美进口静电干法搪瓷生产线,拥有数控冲压、机器人焊接、气密性检测等一流设备仪器;同时定向培养了电器、标准测试、燃气、喷图、搪瓷、造型设计等多方面的专家,为“欧文的派对”在行业里占据核心技术的领先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技术与品质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作为高端烤炉领军者,“欧文的派对”承载着吉盛“创享烤制生活”的企业使命。技术创新为核心,品牌为王,得先机者得天下,这是市场经济亘古不变的真理,也是“欧文的派对”遵循的核心原则。

  与此同时,“欧文的派对”更希望通过品牌背后的影响力,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人们对生活的认知,让所有人在惬意的烧烤气氛下分享美食、分享欢乐,消除人际隔阂。在这一天,孩子抛去学业的烦恼、家长放下工作的繁忙,朋友推掉所有的应酬…尽情享受阳光与自然,这一天,只为烧烤!

  欧文的派对,为你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