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贝尔巅峰对话:当传统企业遇到互联网

icon 2015-05-11 16:22:46
icon 0

摘要:​5月9日,江苏常州贝尔集团总部,一场激烈的思想交锋正在上演。由国内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厨卫”和全球木地板领先品牌“贝尔地板”共同发起的行业电商“巅峰对话”如期隆重举行。两大品牌均是行业电商转型的佼佼者,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潮的今天,如何...

  5月9日,江苏常州贝尔集团总部,一场激烈的思想交锋正在上演。由国内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厨卫”和全球木地板领先品牌“贝尔地板”共同发起的行业电商“巅峰对话”如期隆重举行。两大品牌均是行业电商转型的佼佼者,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潮的今天,如何在电子商务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就?本次交流会,双方针对各自行业在电商策划、服务、运营等多个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方太&贝尔巅峰对话:当传统企业遇到互联网

  方太集团电子商务部高级总监曹运慧先生率先发言,就方太的企业文化和电商营销方针作了详细的介绍。方太的客户体验素来领跑同行业,这其中有怎样独到的经验呢?曹总为与会人员具体阐述了方太服务运营中的奥妙,“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和服务理念受到了在场学员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对方太集团优越理念的赞许。

方太&贝尔巅峰对话:当传统企业遇到互联网

  随后,贝尔地板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迟凯元先生就贝尔地板的电商运营经验进行了充分的分享。在国内地板领域,迟总拥有多年成功策划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是业内知名的策划人。本次交流会,迟总针对电商运营中的策划环节进行了系统且详细的阐述,从策划的原则、方式到注意事项均作了到位的剖析,并为大家带来大量具有代表性的实战策划案例。迟总幽默风趣的讲话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即兴的现场策划更是让在场学员们受益匪浅。

方太&贝尔巅峰对话:当传统企业遇到互联网

  会后,方太与贝尔的员工们以部门为小组,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在一番热烈的探讨之后,大家不仅解决了自身的疑惑,还学到了不少优秀的工作经验。参加本次会议的方太员工李溦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优秀的策划理念,将对自己今后的工作产生莫大的帮助”。同时她也感受到了贝尔地板的活力与热情,希望在今后方太能与贝尔有更多更好更深入的交流。

方太&贝尔巅峰对话:当传统企业遇到互联网

  本次交流会在一片讨论声中接近尾声。交换一个苹果各得一个苹果,交换一种思想各得两种思想。思想的碰撞是企业前进的源泉,只有兼收并蓄,不断吸收成功经验,才能弥补自身的缺陷与不足,创造出更优秀的市场业绩。

  期待方太集团与贝尔地板未来有更多类似这样的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