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VS现实:男人为什么要不将就

icon 2015-05-11 16:21:15
icon 0

摘要:一部《何以笙萧默》的热映火了一句话"爱不将就",一时间朋友圈内各种不将就的心情状态漫天飞,大家一起感受下

  一部《何以笙萧默》的热映火了一句话"爱不将就",一时间朋友圈内各种不将就的心情状态漫天飞,大家一起感受下:

  小清新通常发一段心灵最鸡汤后配上"生活,不将就";

  吃货朋友则是各种美食图片最后配上"美食,不将就";

  喜欢健身的猛男则是各种晒身材配上"身材,不将就";

  ……

  回归电影本身,经典的台词让人怒赞爱情的美好:"向来缘浅,奈何情深""那时侯的我还不明白,有一种平静,叫死水微澜""平静是因为已经有所决定,决定了要等下去"。

电影VS现实:男人为什么要不将就

电影VS现实:男人为什么要不将就

电影VS现实:男人为什么要不将就

电影VS现实:男人为什么要不将就

  那么问题来了,现实生活中,大家真的这么不将就吗?何以琛迷死万千少女是必须的啊!因为最重要的前提是长得好看,长得好看,长得好看!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遭遇现实的打压后我们的三观又变成了"有钱,任性"。择偶的标准,从以前简单的学富五车+长得好看变成了貌美如花和赚钱养家!

  现实生活中男人真的太将就,将就买车原本的dream car 也因为口袋空空转而随便将就;将就工作曾经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变为钱包那么小我想先赚钱;将就剃须就连每天都要用的剃须刀也那么将就,试问你还在经 历每天早上N分钟长时间剃须的不耐烦吗?还是每天对着镜子怪脸10分钟吗?也许至今你还没有遇到过那把最好的、让你从此不愿意将就的剃须刀吧。其实,当你 遇到过最好的,你便不愿意再将就了!博朗给你3个不将就的理由:1. 贴合面部轮廓高效剃净;2.有效剃刮面积大;3. 减少肌肤摩擦,感受舒适剃须体验。

  不必再将就,博朗为你带来以旧换新活动,即日起至6月,购买博朗任一剃须刀产品每满1000立减300元,最高立减3000元。 (仅每周六、周日,德国博朗全国柜台)

电影VS现实:男人为什么要不将就

  百度或新浪微博搜索"不将就,用博朗"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您还可以登录博朗官网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或者登录博朗天猫旗舰店尽享更多优惠。

  何以琛有赵默笙,路远风有萧筱,何以玫有张续,所幸,我们还有自己。男人们别再将就,给自己一个极致舒适的剃须体验。不将就从细节开始。不将就,用博朗!升级你的剃须体验,享受不将就的人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