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景荣获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

icon 2015-05-14 19:06:26
icon 0

摘要:近日,在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为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供应优质建筑材料”调研评选活动中,裕景陶瓷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形象、优秀的售后服务和平稳的市场发展,再次获评“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

  近日,在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为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供应优质建筑材料”调研评选活动中,裕景陶瓷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形象、优秀的售后服务和平稳的市场发展,再次获评“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

裕景荣获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

  近年来,保障性住房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热点。为实现老百姓“居者有其屋”的愿望,政府在对商品房市场进行调控的同时,也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的开发力度。保障性住房关系民生,因此不仅要“量大”,而且还要“质优”,房屋选材质量安全至关重要。

  为了认真贯彻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3600万套的指示精神,确保建设用材的质量和安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根据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有关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供应优质建筑材料”调研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建材供应商,为保障性住房提供品质优秀的建材产品。

裕景荣获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

  多年来,裕景陶瓷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裕景陶瓷将持续以“品质生活为倡导者”为宗旨,全方位的提升品牌形象,并以其强大的实力和高新技术,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绿色号召,推动产业升级及环保生产,不断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陶瓷精品。

  绿色、环保的建材产品,能延长建筑材料的耐用性,并且更低污染、更低辐射,改善了百姓家居环境的舒适性、健康性和安全性。此次裕景陶瓷荣获“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称号,体现了公众对裕景品牌的高度肯定和赞誉。裕景陶瓷必定会切实地将低碳、环保建材产品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推动新型节能建材的广泛应用和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