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告诉你,黑白也能配出精彩家装

icon 2015-05-14 17:12:46
icon 0

摘要:过度干燥确实容易引起地板开裂起翘,要防止这样的情况,光给地板补水是不够的

  说起黑白,你会想到什么?是没有希望、晦涩无助的感受,还是老照片一样传递出的经典与优雅?但是,贝尔地板小编觉得对于追求时尚、不甘默守陈规的装修业主来说,简单的黑白搭配,足以打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个性家装。与小编一起,看看如何用最简单的色彩,演奏最有力的时尚韵律吧。

贝尔地板告诉你,黑白也能配出精彩家装

  开门即见景的客厅设计,省去了玄关的遮掩,展现出灵活的创意思维。充足的采光使客厅看起来非常敞亮,即使将餐厅移到这里也不会显得拥挤。简单的白墙,搭配深色木质家具,连地板也是沉沉的色调,却丝毫没有单调的感觉,每一样物件似乎都在低吟着各自的旋律,合奏出一曲磅礴的乐章。

贝尔地板告诉你,黑白也能配出精彩家装

  装修时最令人头疼的莫过于不规则的户型,要是不好好规划,非常容易成为“鸡肋”。在这个装修案例中,屋主巧妙利用户型走向,在厨房边加入了小小的吧台,一下子就显得休闲又时尚,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格调。面对吧台的墙面部分采用白色竖条中间夹杂黄色花纹的墙砖,别具韵味。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里,就是该细细品一杯红酒,让烦扰的思绪平静下来。

贝尔地板告诉你,黑白也能配出精彩家装

  条纹床品,同样延续黑与白的搭配,带来满满的安全感。暖色调贝尔地板与黄色床头灯交相呼应,柔柔的灯光在地板上斑驳,将温暖从脚尖传递至全身。华灯初上时,与爱人在窗边欣赏这个城市的夜景,回想一路走来的甜蜜与坎坷,会不会别有一番感触呢?

  1. 家里装修的差不多了,还有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不知道怎么布置才好,像是阳台角落、房间飘窗这些地方到底怎么才能利用起来呢?

  阳台角落是养花种草的好地方啊,飘窗就更好解决了,把矮柜设置在飘窗边,上面放些抱枕当坐垫,晒太阳看书喝茶,多舒服啊。我家听朋友推荐铺的贝尔地板,铺完还剩下来一些边角料,装修师傅帮我们做了一个花架,摆在阳台上可好看了。

  2. 担心家里的地板会开裂起翘,我时不时的就会给地板补水,但又听说这样也不好,是为什么呢?

  过度干燥确实容易引起地板开裂起翘,要防止这样的情况,光给地板补水是不够的,像我家铺的贝尔地板,销售就教我们要注意室内的湿度和温度,让地板保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比光给地板补水有用多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